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年第27届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0:11:54   来源:互联网   

  将在“水底山温泉庄园”举行  

  本网讯 深圳报道:2016年第27届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将于2016年7月28日在水底山温泉庄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40多名佳丽,于7月18日至28日齐聚水底山温泉庄园,举行才艺训练、外景拍摄、半决赛等环节,总决赛将在水底山温泉庄园景观之一亚洲最大的108米无边界泳池边举行,亚洲首创的透明的玻璃T台横跨泳池,比基尼美女选手在水上T台展示青春风采,争夺冠亚季军!届时香港影视红星,往届的冠、亚、季军选手及各界名流汇聚一堂,共同见证40多名环球比基尼美女选手的卓越风姿;

往届赛事组图(照片来源于网络)

  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被人誉为“选美奥斯卡”,是中国走向世界的一张美丽名片。

水底山温泉庄园景区实景拍摄图

  水底山温泉庄园是广东旅游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2015年11月开业至今,短短半年多时间,就以其优异的自然环境,优质的温泉资源,富有前瞻性的规划,高端大气,低调奢华的设施,精细热情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同行及游客的赞誉。为了汇聚全球魅力、传播时尚信息,实现品牌互动、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战略目的,水底山温泉庄园全程赞助并承办了本次大赛。通过这场赛事提高水底山温泉庄园知名度和品牌的含金量,推动深汕特别合作区旅游产业的迅猛发展。

  第27届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场地实景—水底山温泉庄园景观之一亚洲最大的108米无边界泳池

  水底山温泉庄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本次赛事,将是一场时尚与美丽的盛会,是美丽与山水的的一次绝妙融合,是美食、美景与美色的一次激情汇聚。大赛期间,水底山温泉庄园将协同举办高端品鉴系列之“水底山之夜”和高端品鉴系列之“王的盛宴”等高端美食品鉴活动。25日、26日晚将在亚洲至大的108米无边界泳池边举行广东至嗨的泳池PARTY。珍品海鲜自助晚餐,英式鸡尾酒会,美式BBQ烧烤,美女泳装秀伴您举杯畅饮,尽享奢华。27日将举行“王的盛宴”巨型蓝鳍金枪鱼御品珍赏晚会。蓝鳍金枪鱼生长在近万米的深海中。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由于生长缓慢和过度捕捞,即将被列为极危物种,比熊猫保护级别更高,其珍稀程度可见一斑。届时晚会现场,珍稀美食金枪鱼刺身和绝色比基尼美女同聚一堂,交相辉映,让游客即饱口福,还饱眼福。

  相信通过这次大赛的举办,必将推动深汕特别合作区旅游事业的迅猛发展,让水底山温泉庄园的品牌更加亮眼,引来更多的游客来水底山观光度假、享受生活,让水底山温泉庄园成为粤东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