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主播现场直播表白,对象竟然不是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15:18:35   来源:中国网   

  她是光圈直播最早的主播之一,她会花上几天的时间精心准备,买道具,买服装,为粉丝们直播cos秀;她会经常陪着粉丝一连直播四五个小时;她会在直播间和大家一起安慰,鼓励失恋的朋友,她就像一个大家长,用心对待她直播间里的每个人。她就是光圈女王B小酥。

  经常看小酥直播的粉丝都知道,她有两个心爱之物,她的狗狗珍珠和猛狮小电,可谓爱护有加,她觉得在家珍珠可以陪伴她,出去猛狮小电随时跟着她,真是太幸福了!

  上周六B小酥迎来了她的《猛狮科技•花样转地球》的校花日,这样一个细心认真的人,要在她的校花日,面对着她的数万粉丝,直播表白,她说这就是她的愿望。她就是这么有勇气的小酥,她愿意分享她的快乐和幸福,更愿意给大家惊喜。

  粉丝满心期待,直播间人数一度爆棚,大家都等着那个激动人心的瞬间,当然还有她的猛狮小电现场见证。剧情总是在你满怀期待的时候出现意想不到的反转,小酥表白了,可表白的对象却让人眼睛暴跌——猛狮电动车,就是那辆和她形影不离的小电。粉丝们说,小酥她就是这么可爱的一个人,脑洞程度无人能比。这也许就是相互之间的默契和理解,她做什么,粉丝似乎都能懂她的心思。

  当然,不可否认,她那辆猛狮电动车是非常可爱,既小巧又轻便,和小酥非常搭配。小酥经常骑着它出门,还老是夸她的电动车既省电又跑得远,上楼的时候拎着还很方便,反正她几乎是走哪带哪,甚至有人还羡慕猛狮小电,能和小酥朝夕相处。

  她就是带点可爱,但又能非常性感,带点知性,但又能非常感性;可以表白她的猛狮小电,也能为粉丝的事尽心尽力,粉丝送外号“光圈拼命女王”的B小酥,是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