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里影业娱乐宝携手柚子舍品牌开创电影IP跨界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7:1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宝携手三大美妆品牌(上海家化玉泽、上海家化茶颜、柚子舍)开创《麦兜·饭宝奇兵》电影IP营销新时代

  7月16日,单纯乐观的小猪麦兜回来广州啦!麦兜和麦太的生活很普通,却始终能把生活过得快乐有趣。看到它们,唤起我们数不清的童真情怀。作为一个简单乐观的吃货,早已经等不及要去看麦兜了。

  此次阿里影业娱乐宝携手上海家化玉泽、上海家化茶颜、柚子舍等十一大品牌开启跨界营销深度合作,结合热门麦兜电影IP经典元素,设计众多优质衍生品,将带给大家很多的惊喜与感动。本次项目的承办方西子会表示,“将为平台方与品牌方呈现一次成功又精彩的电影IP跨界”。

  麦兜衍生品能够创造更多的精彩与惊喜

  作为大胆创新的上海家化玉泽、上海家化茶颜、柚子舍等十一大品牌,一直在尝试着跨界合作。这一次跟阿里影业娱乐宝《麦兜·饭宝奇兵》电影IP的合作,从了解到尝试,再到磨合擦出精彩火花。无一不让双方感到惊喜。品牌方由衷感叹:原来麦兜电影也可以这么玩,也可以如此多样精彩。想知道有多精彩,准备好哦!仔细看好,不要错过,让小编好好为你介绍一下这次跨界营销合作的衍生品吧!

  都说女人们有一句口口相传的金句,那就是 “只有懒女人 没有丑女人”! 没错,越偷懒人生越糟糕啊!女人的肌肤往往就是魅力所在,在肌肤护理方面,玉泽品牌没有繁杂的护理肌肤过程,却能带给你足够惊喜的药妆效果。仅需一二步,就能让你美回来哦。

  18-28岁的女生看过来!Tea Beauty茶颜非常挑剔,只为你们服务。茶颜首次推出让人惊艳的搭配:“一茶一面膜”、“复方茶+茶面膜”,为你们定做的美丽法则,很值得试一试。

  说起柚子舍,大家都知道是一个零添加护肤品品牌,并且因为独特的护肤原料深受大家喜爱。是的,这次活动柚子舍也来了,还带来了它们的新产品。赶快去看看吧。

  除了以上三个品牌,还有美妆、美食、服饰、家居用品等相关品牌也将参与这次在手淘清单活动。届时,大家不要忘记去关注自己喜爱的品牌与相关产品哦。

  电影IP跨界营销给娱乐宝与品牌方创造的价值

  娱乐宝强强联合上海家化玉泽、上海家化茶颜、柚子舍等十一大品牌,迅速整合全面的资源,推动电影IP跨界营销新时代,共同扶持优质影视圈IP变现。娱乐宝的麦兜授权以及开发衍生品的优质资源提供给品牌方进行“二次研发”,为阿里影业娱乐宝及IP版权方赋能变现。

  上海家化品牌负责人表示,“在此次与《麦兜·饭宝奇兵》大电影的跨界合作中,麦兜俏皮的包装与实用的产品功效俘虏了一大片粉丝。而对玉泽而言,本次跨界合作则传达了‘源于专业  臻于实效’品牌态度。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电影中找回很多美好的童年回忆,还学会了麦兜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上海家化品牌负责人表示,“在此次与麦兜大电影的跨界合作中,麦兜俏皮的包装与实用的产品功效俘虏了一大片粉丝。而对玉泽而言,本次跨界合作则传达了‘源于专业  臻于实效’品牌态度。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电影中找回很多美好的童年回忆,还学会了麦兜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据悉,7月20日到7月22日,上海家化(玉泽、茶颜)、柚子舍等十一大品牌与阿里影业娱乐宝合作开发的麦兜优质衍生品,将登录手淘必买清单首发销售,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