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公务员长得太凶离婚收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3:54:38   来源:Onlylady   

  广州美莱“你的梦想了不起”2016“美莱梦工场”全球大型真人秀活动的海选,日前正式开始。作为一项国际性赛事,自活动招募以来,受到了全球爱美者的欢迎与热捧,其中不乏来自欧美和东南亚的选手。据统计,这次真人秀报名十分火爆,人数近千人,年龄从18岁的学生到83岁的老先生,社会背景囊括科研学者、企业家、职业经理人、演艺人员、网红、主持人、外籍模特、全职太太以及工程师、金融、证券等各个行业的精英。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专家和国际超模公司“星探”为活动启动“梦想的翅膀”。

  最亮眼!

  83岁享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世界最大压铸机总设计师岑军健“开眼”看世界

  成功研制世界最大压铸机的总设计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优秀专家学者岑军健先生,成为了2016年广州美莱真人案例中最引人瞩目的一位。不仅因为岑军健先生已是83岁高龄,更因为他拥有中国乃至世界巨大科研成就和高知名度,却仍有一个“活到老,学到老”、追求更高理想和生活品质的梦想——他为实现环球游学计划,希望通过整形手术改善严重下垂的眼睑,恢复明亮视野。

  说起岑军健先生,他最“接地气”的成就,莫过于他在60年代研发出了中国人自己的第一条方便面生产线,以及成功设计出世界最大的4000吨铝合金压铸机,摆脱了压铸机领域对外国技术的依赖,成为了当年的国庆献礼,为新中国科技在世界舞台上争光。

  但老学者也有他的生活烦恼:“由于遗传再加上年过80,我上睑皮肤过度松弛,造成眼睑下垂,视野变小,需要用力睁眼才能抬起下垂的眼皮,生活很不方便,而且常常伴有疲劳感。为了更好地看书和生活,我只能用小夹子把眼皮夹住。”岑老先生的家人建议他做手术,为了慎重起见,他也咨询了公立眼科医院,多方衡量之后选择了广州美莱。“我相信术业有专攻,我想找一家更擅长美容的大品牌医院来做手术,既能解决眼睛的功能性问题,又可以做美观一些。”岑老先生说,不少人觉得他年纪大了,不需要折腾,可他认为,对生活的热爱不分年龄,老年人可以通过医学美容手术提升生活品质,减轻老态,活得更年轻,继续追求更大的人生梦想。

  岑军健先生咨询广州美莱整形专家。

  最励志!

  《你爱我,还是她?》广告主角肖佩枝 成偶像王

  上一届真人秀选手、《你爱我,还是她?》南都广告主角肖佩枝的姐姐肖佩沂,也报名参加了这一届真人秀,“妹妹从小因为长得不好看,性格孤僻,自从她在广州美莱成功蜕变后,我一天天见证妹妹变得开朗、自信,也因此收获爱情和事业,我非常羡慕,也让我懂得:梦想,会让我们长出翅膀。”据悉,肖佩枝的同事小倩也特意从江西赶过来参加选拔赛,“买不到座票,我买站票,买不到软座我买硬座,买不到快车我坐慢车,不管如何,我一定要赶到广州美莱,给自己一个蜕变的机会。”

  肖佩枝(右)通过去年“美莱梦工场”成功蜕变后为今年参赛的姐姐肖佩沂(左)加油。

  最积极!

  高挑警花“宣传”积极人生

  67号选手是一名负责文艺宣传的监狱女警花,她认为对自己的容貌负责,也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她虽然拥有1米7的高挑身材,但容貌仍是短板,她希望变得更靓丽自信,向身边的人和那些人生迷失的囚犯,传达积极完善自身的信心和勇气。

  最坚定!

  失婚公务员誓要活出精彩自己

  66号选手是一名在团委工作的公务员,从小就是爸妈眼中的孝顺女,老师眼中的优秀班干部,后来她成为领导和同事眼中勤恳负责的好同事,亲友眼中持家有道的好妻子,她唯独失去了自我,最后失去了她的婚姻。从她报名美莱梦工场开始,她就十分坚定要改变自己,重新活出精彩的人生。

  最敢爱!

  唇腭裂建筑工人求美为追爱

  48号选手是一名建筑工人,天生患有唇腭裂。虽然他很小的时候曾做过修复手术,但效果不佳,因而被准丈母娘嫌弃,被迫与女友分手。他很希望在广州美莱帮助下得到面容修复,恢复自信,再次大胆地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和美满的家庭。

  重磅院长级专家联袂  数百万美丽基金 打造全球宝贝

  “美莱梦工场”历经多年,已成为医美届的金漆招牌,作为国际性赛事,美莱也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6日,将广告打上纽约的时代广场,向全球展示盛况,美丽早已跨越国界!广州美莱在成立之初,便以打造世界级的“高、精、尖”整形高地为目标。多年来,广州美莱凭借集团在国际、亚太地区医疗美容行业中的影响力,通过1000:1严格选才标准,打造出一支由中、韩、美、欧等国际顶尖医疗美容专家构成的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汇聚以中国整形外科领头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前会长、广州美莱名誉院长高建华博导教授为核心,以韩国延世大学的两大韩方院长金宪俊教授、柳元敏教授,以及中国的知名整形医生罗延平、唐新辉,皮肤美容医生王溪涛、鲁春,国际无创注射名医之Dr Mauricio de Maio、李逢、庞英、潘萍,口腔美容医生孟庆玮,中医美容知名医生陈蔚、骆海清等186名国际医师,实现在理念、专家以及技术上与全球国际化的无缝对接,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安全塑美,享受医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服务。此团队将负责所有真人秀案例全程美学设计及所有手术项目的打造。

  广州美莱首创智能整型机器人引导医美新时代

  选拔赛现场,医美智能整形机器人“小莱”与亚洲小姐杨光,主持人机智对话,解答现场选手的问题,成为全场的开心果,也吸引选手及媒体的关注。据悉,广州美莱在智能医美领域的研究和运用早已领先行业,这次智能整形机器人小莱就是将智能与医美服务结合的尝试。“智能医用机器人不是为了取代医生,更不是为了颠覆医疗,而是为了补充医疗和健康专业人员的短缺,最终目的是为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广州美莱宋吉贵院长表示。

  医美智能整形机器人“小莱”与亚洲小姐杨光(左一)的机智对话引发全场欢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