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加得携手史威兹·毕兹,打造生活方式新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5:5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百慕大群岛,汉密尔顿市,2016年7月11日 – 全球最大私营烈酒公司百加得与跨界艺术家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携手引领行业先河,以全新方式展开市场营销推广及社交网络活动。根据双方签署的为期多年的合作协议,百加得将任命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担任全球首席文化创意官,负责监管整个百加得有限公司产品谱系的品牌。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不仅是一名涉足多个领域的企业家,而且是一名艺人、艺术品收藏家和格莱美获奖音乐制作人。

  此类合作对于百加得而言尚属首次,能够将这一经典品牌在高端产品方面的国际声誉与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在全球文化传播的影响力结合起来,以期实现进一步将百加得品牌融入音乐、艺术和影视领域的合作形式和推广理念。

  “对于百加得来说,与史威兹(Swizz)结为合作伙伴,不仅是为了售出更多的烈酒和鸡尾酒,更重要的是我们品牌与生活方式和文化体验的融合。”百加得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杜兰(Mike Dolan)表示:“消费者会选择与他们的文化生活品位相符的品牌,而史威兹(Swizz)是诠释和巩固这种新型消费关系的完美伙伴。”

  作为商业关系的一部分,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还将在美国和新兴市场的众多文化活动中代表百加得及旗下各品牌。具体平台、场地和活动的详细信息将于最终确定后公布。

  “百加得除了拥有出众的品牌认可度、品味不凡的产品和推动行业发展的领袖气质之外,在音乐、影视、文化和艺术领域也具备深厚的底蕴,这家公司是能够帮助我实现愿景的伟大的合作伙伴。此外,我也乐意与百加得这样长期通过慈善活动回馈社会的公司合作。”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表示:“作为百加得公司的全球首席文化创意官,我将参与到公司产品的方方面面——从品牌营销和广告宣传,到创新理念和销售平台——我将为这些领域带来一些新的思路。”

  此项合作源自百加得与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去年12月在2015巴塞尔艺术展上的成功合作。在持续三天的艺术节上,艺术与音乐在迈阿密激荡和碰撞,“无佣金艺术展”(No Commission Art Fair)与“百加得不羁音乐会”(BACARDÍ® Untamable House Party Concert Series)在白日和晚间交相辉映。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DMX、维兹·卡利法(Wiz Khalifa)、DJ Khaled等众多歌手轮番登场。“无佣金艺术展”和“百加得不羁音乐会”都免费开放。

  “无佣金艺术展”通过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与百加得朗姆酒创意合作的形式,为艺术家们提供了平台支持,使他们的作品焕发活力,为初出茅庐及新兴的艺术家搭建了一个展示他们作品和激情的舞台,同时他们在活动中售出作品的收入都全部归自己所有。这次艺术展取得了圆满成功,作品的销量超过了一百万美元。

  百加得卓越创意负责人Zara Mirza表示:“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的才华和成就远远超出了音乐范畴。作为一名具有敏锐观察力的战略思想家,他与许多经典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锐步、终极格斗冠军赛(UFC)、Christian Louboutin鞋履、莲花汽车和阿斯顿马丁等,均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百加得公司希望提升自身在创新思维上的声誉,因此将与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一道,在未来数月与全球在体育、时尚、科技、艺术和影视领域最具创意的品牌展开合作。

  ###

  关于百加得有限公司

  百加得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烈性酒私营企业,生产和销售各种国际知名的烈酒和葡萄酒。百加得品牌谱系由多个经典畅销的品牌组成,包括百加得(BACARDÍ®)朗姆酒、灰雁(GREY GOOSE®)伏特加、帝王(DEWAR’S®)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孟买蓝宝石(BOMBAY SAPPHIRE®)金酒、卡萨多雷(CAZADORES®)100%蓝色龙舌兰酒、马天尼(MARTINI®)威末酒和气泡酒、圣日耳曼(ST-GERMAIN®)接骨木花利口酒以及其它领先和新兴品牌。

  大约154年前,家族企业百加得于1862年2月4日创立于古巴圣地亚哥,目前在29家工厂生产各品牌产品,产品销往160多个国家。百加得有限公司是指百加得企业集团,包括Bacardi International Limited,总部位于百慕大群岛汉密尔顿市。www.BacardiLimited.com

  关于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

  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原名Kasseem Dean)是一名国际知名的音乐制作人和企业家,现就读哈佛商学院企业家总裁管理项目班。他16岁涉足商业领域,从事多项经营活动,白手起家,并取得巨大成功。在高中时,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开始在叔叔的Ruff Ryder唱片公司做DJ打工,很快就与DMX制作了该公司的首张专辑。此后,他在音乐制作和艺术创作领域取得了更大的成就。23岁时,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与Clive Davis创立了自己的唱片公司Full Surface,33岁时获得了格莱美大奖。作为音乐制作人,他与多位艺人有过合作,其中不乏一些歌坛巨星,包括麦当娜(Madonna)、碧昂丝(Beyoncé)、杰斯(Jay-Z)、李尔·韦恩(Lil Wayne)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并与他们创作了多张黄金、白金和钻石专辑。

  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还将其创意天赋带到了全球知名品牌的宣传上,如锐步(任负责体育风格营销、设计和品牌音乐发展的副总裁)和莲花汽车公司(任设计及全球营销副总裁)。他还与纽约尼克斯篮球俱乐部合作,为球队创作了2013年主题曲。在音乐创作之外,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还热衷于艺术品收藏和绘画,他希望能够启发全世界的艺术家积极表达自我,并在筹划开办他自己的“新艺术家”艺术馆。史威兹·毕兹(Swizz Beatz)还是一名慈善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他在布鲁克林博物馆董事会任职,并担任纽约市公立医院体系的首位全球大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