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小时后如果你没逃离北上广,请继续好好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1:0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是否想过,停止手中正在敲打的代码,放肆大胆的翘班,做自己喜欢的事,陪自己喜欢的人?

  你是否想过,丢掉手头的PPT,抛下方案修改多次都无法通过的甲方,去看一场心仪已久的演唱会?

  你是否想过,停下给孩子换尿布的手,丢下哭闹的孩子和已经沾湿的拖把,来一场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想答案是:有。

  今天,某公众号推送了一篇文章叫《我买好了30张机票在机场等你:4小时后逃离北上广》,从早上八点开始,只要有粉丝在 4 小时内赶到北京、上海、广州 3 个城市的机场,就会用准备好的30 张往返机票送他们去一个未知的目的地。文章一出,瞬间刷屏,朋友圈叫好声一片。

  逃离北上广,多么洒脱的五个字,可是又有谁能说走就走?我们也许向往洒脱,却又不得不向现实低头。我们不是不敢走,是这里有太多需要留下的理由。为了生存,为了留下,我们能做的只有向现实妥协。

  高晓松说过:“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而猎趣要说的是:“生活不止诗与远方,还有眼前的苟且啊!”

  所以忘掉诗与远方,既然没有说走就走的勇气,那就更好的生活啊!想看偶像的演唱会工资不够,那就赚外快去看啊。想买自己喜欢的衣服鞋子,那就买闲置全新的去穿啊。喜欢苹果手机没钱换,那就找靠谱的平台买二手啊……

  在北上广的生活已经这么辛苦了,为什么不主动去过更好的生活啊!

  来猎趣APP卖掉你的闲置,赚外快其实很简单。

  来猎趣APP花最低的价格,买最有价值的商品。

  你要相信,你配的上更好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