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岛纯生 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挑战赛招募令

http://www.yule.com.cn 2016-06-30 09:5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岛纯生 “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挑战赛”全国海选于6月25日启动后,网友们热烈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报名。在活动报名已近尾声之际,线上报名人数还在增长,远远超出了赛方预计。该活动力求在全网寻找才华横溢、有梦想又敢于表现的“鲜活宝贝”,通过网络直播,与亿万网友互动。此招募令一出,即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目光。

  据悉,该招募活动拥有多名行业知名人士组成的导师团队,并开设了从舞蹈到声乐、从表演到抗压能力锻炼等多样课程。每位通过初选的选手,都将进行全方位的培训与包装。活动以“鲜活、靓丽、激情、动感”为主题,通过主客队赛制、循环淘汰补位赛制、种子选手排位赛制结合的方式,分组进行PK。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对参赛人员进行热推,最终评选九人进入全国九强,推出青岛纯生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天团。

  据了解,该挑战赛是由青岛纯生啤酒出品,龙马社娱乐集团主办,是一档以运动系女子天团养成为主线的大型网络真人秀,一个汇聚运动精英、演艺明星、时尚达人、综艺大咖和网络红人的互动SHOW,一个线上线下极致同步、纪实性现象级节目模式的大型网络真人秀。

  参赛须知及报名方式(见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