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社光全新成衣品牌依芙凯文成泰皇室关注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09:4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受亚太青年金融精英联合会理事会的邀请,荷兰御用服装设计师胡社光出席了在北京W酒店宴会厅举行的泰国皇室成员欢迎宴。泰国亲王素博•巴莫,公主优雅•巴莫、雅娅•巴莫均到访现场,开心地接受了这一来自中国朋友的友好宴请。胡社光携全新的成衣品牌——依芙凯文YVES KEVIN亮相晚宴,成为当晚皇室成员及嘉宾们关注的焦点。


 

  当晚,两位泰国公主及所有到场最美夫人及欧亚名媛全部身着依芙凯文品牌礼服,别致的礼服创意一经亮相便赢得会场所有嘉宾的高度称赞,W酒店宴会厅也成为了东方文化的时装大秀场。胡社光将东方的神秘传统风韵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让拥有亚洲文化背景的泰国皇室成员赞叹不已。与会嘉宾在现场都切实感受到了胡社光对中华大美源自内心的钟爱,及把最美中国风带出国门的热情。

  依芙凯文彰显时尚的色彩特质,是胡社光独特的见解与眼光的完美组合,同时也印着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文化的踪迹,这种厚积薄发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在胡社光的精心打造下,以全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胡社光将自己熟稔的欧洲皇室服装理念和贵族风范与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相结合,以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制作手法,打造出融合有东西方文化精髓的高档定制服装,赢得了上流社会与贵族阶层的一致认可。

  胡社光从事服装高级设计20余年,多次和世界知名艺人明星合作,多次参与欧洲影视文化活动,为大型表演,影视作品设计及提供服装,为荷兰皇室设计制作礼服10余年,曾在多家欧洲品牌担任创意总监。并多次参加英国、德国、荷兰等国际时装节盛典,获得了多项荣誉、大奖。2007年胡社光先生荣获荷兰政府荣誉贡献奖,同年荷兰政府正式授予胡社光先生“高级服装设计师”称号,2008年分别荣获荷兰服装艺术大奖,荷兰博物馆艺术大奖,2009年荣获荷兰形象设计大奖,2010年荣获荷兰施华洛世奇时装秀创新大奖,并于2011年入选海外华侨名人录。

  席卷欧洲横扫亚洲的胡社光设计为什么能赢得皇室、政要、名媛、巨星的一致认可呢?这可以从他的设计作品中找到答案。胡社光设计的高级礼服一向以奢华、典雅、高贵著称。其不仅是荷兰皇室御用晚装礼服设计师,更多次为欧洲政要、世界各国明星设计定制服装参与电影及MTV的拍摄。2012年回国之后,受中国纺织协会邀请担任首席设计师,仅仅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凭借天赋与毅力便成为了中国时装界的领军人物。他所描绘的亟待抢救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禁锢的婚恋价值观等主题设计在国内也一度成为了焦点,为中国的时尚事业注入了一股清新而独有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