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月天救灾小队驰赴江苏阜宁灾区慰问显大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8 15: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3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等地出现强雷电、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地遭龙卷风袭击,部分地区遭到重创。据盐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目前灾害已造成98人遇难,医院收治伤员846人。受灾地区财产损失严重,听闻事件后,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熙伯第一时间安排筹备救灾物资。

 

图为十月天救灾物资准备中

  6月24日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救灾小队,并且积极投入到赈灾的准备工作中。26日,由崔加成带领的十月天救灾小队就已经准备好了200箱绝缘胶鞋、200箱八宝粥、200份蚊香、200份肥皂还有200箱矿泉水、200双拖鞋以及200份大小桶三件套和600份生活用纸,不到24小时,满载着十月天人爱心关怀的救灾车就已经成功抵达盐城阜宁,一路上救灾车辆畅行无阻,为当地灾民送上力所能及的关怀。

图为十月天救灾车辆抵达灾区

图为十月天传媒有条不紊地向村民发放物资

图为十月天传媒准备的救灾物资

  十月天的赈灾货车抵达时,阜宁灾区已经停满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赈灾车辆,令本就收到台风侵袭的道路更加狭窄,十月天的赈灾货车无法驶入村中,机智的小队成员决定用随行的小车往返村落与货车之间,将救灾物资批发放给村民手中。电力还未恢复,灾区中穿行的人操着不同的口音,从天南海北涌来的救灾人员,践行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中华儿女在大灾面前爆发出的精神力量总是让人热泪盈眶,物质上的家园被摧毁了,精神上的家园却更坚固了。这种团结和温情让废墟之上闪耀着人性之光,能够成为这中间的一份子,十月天救灾小队的带领人崔加成表示“既自豪又感动,能在社会需要的时候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让我们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另外社会赋予给我们的责任,十月天自要当仁不让地承担起来。”

图为 十月天救灾小队步行穿过田间小路为村民送去物资

图为十月天救灾人员在救灾的间隙用餐

  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做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文化传媒企业,在2008年的四川汶川地震的时候就积极筹资,决心将关怀落实在实处,并且依据当时的所见所闻制作了电影《日照好人》,该片获得了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优秀数字电影奖以及第十八届美国家庭电影节“最佳制片人”奖,这不但再次印证了好的艺术作品来源于生活,也体现了十月天传媒的民族意识。祝福灾区人民战胜天灾,早日重建家园。

图为崔加成(右一)带领的十月天救灾小队

图为十月天救灾小队在阜宁发回的灾区现状

图为十月天救灾小队队长崔加成(左)会见当地领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