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定啦眼中的PittiUomo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15:2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Pitti Uomo的全称是Pitti Immagine Uomo,是由意大利公司Pitti Immagine主办的男装博览会。最初举办Pitti Uomo是在1972年的9月。之后,每年的1月和6月这场博览会都会在佛罗伦萨的Fortezza da Basso举行。

  一年两次的“全球型男大派对”Pitti Uomo于6月14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拉开帷幕。这是全球时尚圈的重要风向标,设计师和时尚人士云集,最顶级的男装时尚和最会搭配穿衣的型男将在这里呈现。Robbie&Chen也整理了这些现场“骚气横秋”的型男,分享给大家,其中还包含我们的Robbie&Chen创始人以及团队。

  意大利男装无论是文化、工艺还是时尚度是全世界顶级的,服装人都知道。而每年两届的PITTI也造就了多位非常有名的街拍达人。

  如今有的人去参加就是因为对高级服装的热爱,有的人为的是生意或谈合作,有的人就为了去领世面,有的人为了去摆拍博头条领风骚,当然也有人就是喜欢去与时尚达人们交流共存,这样才有置身在时尚界的真实感。

  作为世界久负盛名的男装时尚盛事,其影响力毋庸置疑,Pitti Uomo更是全球时尚爱好者们展示服装品味和搭配风格的最大舞台,因此每一届展会的秀场外都汇集了众多时尚人士,其每一届的街拍更是喻为当今男装时尚潮流趋势的缩影,成为当季当仁不让的潮流风向标。

  鉴于Pitti Uomo 四十多年的影响力,各家时尚媒体蜂拥而至,这里无形中已成为伦敦、米兰、巴黎三大男装周之外的第四个男装周。即使每天没有大量更新的时装发布会,只是商品静态展,也足以构成男士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意大利男人的生活方式、穿衣之道作为一个风格的群体,至今还是时尚范畴一个存在感极强的支系。这里街拍客着装就是最生动的T台设计,甚至能够一窥意大利男士风格的全貌。因为你根本无法知道,走入相机镜头的人物会是何种身份,时装业大佬、供应商、参展商、时尚买手或是时尚编辑、时尚KOL,但是他们无疑隐没在这个产业的每个环节。

  About  Robbie&Chen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定啦”团队收获真心不小,不光即将带回更多新款面料以及工艺,ceo沈晨还结识了一位具有120年定制历史公司的第二代掌门人,从事高级定制超过50年经验的业内资深元老级人物。他们一见如故攀谈甚欢,各自分享了从事定制行业的多年心得,碰撞出新的火花,一些想法期待被尝试。

  非常荣幸,Robbie&Chen  ceo沈晨先生接受到了Young Tailor’s Sympossium的邀请,这次云集“定制第二代掌门人”的盛会是由全球知名男装杂志《the rake 》和《perment style》举办, 目的是推广年轻一代tailor的交流与发展,其中来自英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的知名定制公司代表参会发言。

  Young Tailor’s Sympossium邀请函

  沈晨先生的好友,来自Gives&Hawkes Taub和Thom&Swneey 的Eton作为代表上台。大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tailor,作为第二代继承者如何去在坚守品牌竞争力的同时有更多创新,让定制行业始终能满足顾客的更多需求,这次活动让他感受到, 80年代的很多tailor和年轻的设计师都已经担负起主流定制的核心力量,并且即将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