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携手《魔兽》电影,飞利浦显示器打造影音视听帝国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17:15:27   来源:网络   

  电影《魔兽》磅礴来袭,上映至今,国内票房早已突破12亿大关,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这既是十年坚守的匠心之功,也是原创内容和炫酷的特效科技产生的联动效应。作为坚持创新的内容娱乐,电影《魔兽》选择了与它一样注重创新和工匠精神的飞利浦显示器作为中国区官方显示器合作伙伴。两者强强联手,打造出高品质内容和高科技显示载体的黄金组合,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影音视听的奢华盛宴。

  飞利浦与《魔兽》有共同的创新与工匠精神

《魔兽》中国区官方显示器合作伙伴-飞利浦显示器

  《魔兽》电影的内容改编自暴雪原创游戏《魔兽争霸》,剧情均为原创,体现了创新精神。在技术方面,导演邓肯·琼斯曾表示,《魔兽》的拍摄完全不同于普通电影,技术从来没有在一部电影中发挥如此大的作用。另外,这部电影的制作前后历经10年,体现的不仅是一种魔兽情怀,更是为了追求高品质视效而不断改进的工匠精神。

  而《魔兽》电影之所以在众多显示器中选择与飞利浦显示器合作,正是因为飞利浦的创新与工匠精神与之完美契合。作为拥有125年历史的荷兰皇家品牌,飞利浦始终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用创新的设计和科技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飞利浦摩光显示器275C5QHGSW

  早在1984年,飞利浦就推出了旗下首台黑白电脑显示器,开启进入显示器领域的序幕;1991年,首台飞利浦彩色CRT显示器问世;1998年,飞利浦推出首台划时代的液晶显示器,引领业界进入显示器液晶时代;2014年,飞利浦不仅率先推出4K显示器,再一次走在时代前列,而且推出首款拥有专利硬件滤蓝技术的高画质产品——SoftBlue舒视蓝显示器。2015年,全球首款量子点显示器横空出世。一路走来,创新的理念贯彻始终,只为更好的影音娱乐体验。

  飞利浦显示器让《魔兽》体验更精彩

  为了向WOWER尽情展现在影音娱乐和电竞方面的独特设计和创新科技,飞利浦显示器不仅推出了专题款产品,而且举办了多重精彩的《魔兽》主题活动,带给消费者梦幻多彩的魔兽视界。

  《魔兽》不仅是一部精彩电影,更是作为一款经典游戏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飞利浦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制了顶级专业电竞显示器——极芯系列显示器,它不仅采用创新的NVIDIA G-SYNC技术,可实现显示器刷新率与GPU同步,而且拥有144Hz超高刷新率,可流畅地呈现敌人的动作,以便轻松瞄准目标,还搭载独家的SmartResponse技术,仅需1ms就可展现无时间迟滞和无重像的清晰画面,带来酷爽的游戏体验。显示器的画面刷新速度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玩家在游戏里的主动权。除了极芯系列,飞利浦极战系列也能在电竞中助你一臂之力。它一秒钟可显示144帧画面,能够带来超级平滑而又绚丽的图像。1ms极速响应杜绝游戏画面拖影、延迟,可以更好地让玩家在游戏中尽情驰骋。

飞利浦极芯系列272G5DYEB

  此外,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视觉效果,飞利浦还推出了底座采用流光溢彩的升级技术——流光幻彩的全新产品摩光系列275C5QHGSW,能随屏幕画面同步变换色彩,营造神秘氛围,带来摩光幻彩的独特体验。在2015年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国际电脑展-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中,这款显示器凭借卓越性能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创新设计奖”。同时,飞利浦显示器更有拥有独立音源的高能显示器,产品线可谓异常丰富。

  多重《魔兽》主题活动提升品牌美誉度

  为了更好结合《魔兽》电影,与WOWER产生情感共鸣,飞利浦显示器不仅联合魔兽公会举办了声势浩大的《魔兽》首映式,在知名主播、官方衍生品、现场游戏PK区、互动抽奖观影的一系列动作下,点燃了令人夺目的摩光幻彩之夜,而且推出了专题款产品,并在官方零售店和门户电商举办了与电影密切相关的专题营销活动,让更多WOWER享受魔兽般的极致体验。

  由于飞利浦显示器在电竞技术上的优势,众多对显示器要求颇高的技术型游戏玩家,也趁此机会,着手更换了家中的显示器,相约重新开启新的战场!据悉,在618期间,专题款显示器在门户电商平台上的销售,创造了飞利浦显示器单日销售记录。而实体官方零售店由于前来体验后下单的消费者众多,经历了多次库存告急,可谓是电脑城的一大奇景!

飞利浦显示器线下门店专题促销

  市场销量的爆发式增长除了产品优势的吸引,也得益于飞利浦显示器在微信、微博、贴吧等多渠道推出的“魔兽视界 摩光幻彩”系列互动。这些活动与《魔兽》电影紧密结合,吸引了无数WOWER和相关用户的关注,在拉升飞利浦显示器销量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十年魔兽,热血青春。飞利浦显示器也将用持之以恒的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享受,打造强大的影音视听帝国。在这其中,与精彩内容大电影的强强联手将是不可或缺的。此次和好莱坞巨型影业公司的合作,仅仅是开始。未来,飞利浦显示器将秉承创新的思维和开放的态度,展开更多大手笔的跨界合作,带给消费者摩光幻彩的视界。

  京东618惠聚到底,购买飞利浦显示器请点击

  http://sale.jd.com/act/0LM8XBszUcb5.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