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ita Coco携手Color Run炫动京城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0 10:5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6月18日,Vita Coco天然椰子水赞助的2016彩色跑首站北京站在园博园开跑。近4万名彩跑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时隔一年,充满色彩的五公里再一次为京城带来了快乐活力。作为彩色跑官方赞助商,Vita Coco为北京站准备了内容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让彩跑者们领略到了别样的热带“自然风”。

  自然、阳光、快乐充满跑道

  The Color Run成立五周年之际,今年的彩色跑启用了全球统一的新主题“环球热带之旅”。因而园博园活动现场一派热带“风光”——跑道沿途布设了大量棕榈、椰树和花卉道具;彩色加油站、泡泡站、互动游戏站等都装扮的明媚清新,热带风情浓郁。在赞助商展示区,Vita Coco尤为醒目,其天然椰子的主打形象完美契合了本季彩色跑的热带主题。

  身为彩色跑全程赞助商,Vita Coco不仅为北京彩色跑的参与者准备了齐全的装备包,还在5公里的快乐“旅程”中,设置了天然椰子“水量补给站”、“椰子蹦床”、“椰子杠铃球PK“等多个有趣的互动项目。现场充满欢乐气氛,人气爆棚。Vita Coco还为彩跑者准备了大量天然椰子水随时为他们补水加油,在活动现场,人人都爱“小蓝帽”。

  “跑出彩最天然” Vita Coco让你的身体喝饱水

  “跑出彩,最天然”是Vita Coco本季彩色跑的新口号,北京站也为Vita Coco天然椰子水增添了许多新粉丝。供职于某跨国银行的陈小姐说:“今年彩色跑的热带氛围营造的非常好,尤其是现场能品尝到这么天然的椰子水更让彩色跑热带气息倍增,这种感觉太棒了!”陈小姐的朋友胡小姐是一位运动控,她也认为椰子水是非常理想的运动搭档:“对于崇尚运动的年轻一族来说,天然、健康的饮料本来就是运动生活的一部分。”

  Vita Coco(唯他可可)2003年成立于美国,其天然椰子水凭借健康、时尚、塑形、出色的补水功效等优点,如今已风靡全球。Vita Coco将全程赞助2016彩色跑中国区活动,北京站之后,将有更多彩跑粉丝能在成都、上海、广州等其余各站中领略Vita Coco带来的运动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