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宠物趣味多 90后小仙女徐申东化身爱猫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6 09:5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时下晒宠物是非常流行的事情,爱猫达人徐申东,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与猫咪的趣事。用她的话说:动物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爱心满分。

徐申东拍照
徐申东拍照喂食
徐申东与猫咪合影
 

  徐申东非常喜欢小动物,比如猫、狗、乌龟都是她儿时的玩伴。私下里,徐申东非常热衷于讨论养猫咪的心得,还给自己养的猫咪取名“小宝”,粉丝们会经常在微博上看到,徐申东与“小宝”的各种照片萌萌哒。徐申东透露,养猫咪有很多乐趣,可以卖萌耍贱,也是生活中的调味剂。有一次,自己一时兴起把“小宝”的毛全部剃掉,结果就是自己被“小宝”忽视了好几天,非常好玩但是也很愧疚。当然糗事也是一箩筐,比如“小宝”掉毛期间,自己就要充当人肉吸尘器,趴在床上、沙发上除毛等等。徐申东对动物非常有爱心,在拍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期间,就因为领养剧组的狐狸味道太大,被酒店服务员劝告,还经常给自家周围的流浪动物带口粮,爱心爆棚。目前,徐申东在成都拍摄青春校园偶像剧,拍戏之余,还不忘浏览周围的美景。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爱心、善良的姑娘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