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澜之家父亲节真会玩 会说话的礼盒帮你告白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17:30:47   来源:网络   

  第一女人网导读:“父亲节”已近在眼前,海澜之家为网友们出谋划策,给老爸们送出爱的惊喜。已经错过了那么多父亲节,这次就向爸爸大胆表个白吧!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当年张信哲唱这首歌的时候,大概没想到自己会将中国人含蓄内敛的表达方式刻画得如此精准。虽然如今的年轻人在情感表达上更加放得开,但当面对自己最亲近的家人时,广大网友纷纷表示依然迈不过“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坎儿。

  “父亲节”已近在眼前,海澜之家为网友们出谋划策,给老爸们送出爱的惊喜。已经错过了那么多父亲节,这次就向爸爸大胆表个白吧!

  我爱你,但我不好意思说……

  女生节、妇女节、母亲节、双十一……属于女人们的节日实在太多了!相比之下,作为男人们唯一的节日,“父亲节”真是弥足珍贵。虽然这是一个从国外“借鉴”来的节日,近几年却越来越火热,看来大家对爸爸的爱终于掩藏不住了呢!

  只是中国几千年来都讲究“严父慈母”,和慈爱的妈妈相比,我们对爸爸更加敬畏,再加上东方人民自带“含蓄内敛”的表达技能,因此大部分家庭里的孩子都不太好意思当面对爸爸说一声“我爱您”。但对广大老爸们来说,他们也许正期待着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告白”。

  一方渴望表达,一方期望聆听,在洞察消费者的情感需求之后,这个父亲节,海澜之家决定放出“大招”,帮助新一代父子们更加坦诚地沟通交流。

  爱爸爸,就让他做个美男子

  “哎呀,总觉得老爸什么都不缺,到底送什么好呢?”

  “不知道爸爸喜欢什么,送礼物也不知道送啥好。”

  “哎,担心送的贵了老爸又心疼钱。”

  ……

  从网友们的反馈来看,如何给老爸送一件贴心又得体的礼物实在不是一件容易事。但作为一直密切关注中国男性群体的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爱爸爸,就从让爸爸“看上去更好”开始!一年365天,其中364天爸爸们都在努力打拼,担起生活的重担,那么父亲节那一天,应该是爸爸们可以彻底放松下来尽情享受生活的“解放日”!而焕然一新的着装,无疑是改变日常固有形象、营造全新氛围的特殊魔法。

  无论是人到中年的资深级爸爸,还是新晋奶爸,无论是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爸爸,还是热爱生活喜欢亲近大自然的爸爸,海澜之家都为其精心准备了帅气得体的服装搭配。并且不只是父亲节,海澜之家的最大愿望是让爸爸们每一天都是“美男子”,神采奕奕地去面对生活的挑战!

  扫码传情,让礼盒给老爸一个“原声告白”

  准备好了礼物,如何别具一格地送出呢?

  海澜之家酷炫地一笑:那就让礼物开口说话吧!

  今年6月15日至6月19日,只要在海澜之家指定门店为老爸挑选价值满588元的礼物,就能获赠父亲节专属录音礼盒,随礼盒附赠一张可以“存储声音”的明信片。只需扫描明信片上的二维码,消费者们就能通过微信语音录下想对老爸说的话,便可生成父亲节专属祝福卡。收到礼盒的老爸们,只要扫扫码就能够听到来自子女们独一无二的定制祝福。

  而喜欢网购的小伙伴们可以光临海澜之家天猫旗舰店,购买达588元也能获赠“会说话”的礼盒,将爱传达给父亲。

  心意直达,距离再远也挡不住满满孝心

  对于离家太远的游子们来说,肯定没法亲手将礼物送给父亲。考虑到这一点,海澜之家再出“给力”举措,父亲节期间,凡在海澜之家全国门店一次性购物满188元,就可以享受免费邮寄服务,替你将满满的爱意传递到远方的父亲手中,让心意直达。而在海澜之家天猫旗舰店里,购物满68元就可享受免费邮寄服务。

  在这里悄悄地出个点子:如果太想知道收到礼物、听到礼盒开口说话的老爸会是什么反应,可以让妈妈悄悄地录下来,相信老爸穿上新衣时露出的骄傲笑容,一定值得你永远珍藏哦!

  想你所想,人家就是要做最懂你的衣柜

  不懂中国男性的男装品牌不是好衣柜!一直以来,海澜之家都在做最懂消费者的专属衣柜,它不仅让中国男性穿衣更有范,也关注到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情感诉求。

  早在2014年,海澜之家就发起正能量满满的“为父爱型动”活动,吸引众多网友积极参与。2015年父亲节,海澜之家邀请杜淳和杜志国、田亮和Cindy、李晨和Oscar三对明星父子拍摄时尚大片,分享父子之间的情感互动,成功引发消费者的共鸣。今年,海澜之家再次“占位”父亲节,呼吁子女们更加坦诚地传达对父亲的爱,加强与父辈的情感交流。

  父爱是深沉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只把话藏在心里,忽视与父亲的沟通。父亲节就要到了,平时说不出口的爱与感恩,不妨借着节日的契机,大胆表达出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