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活亮一点 Sainsbury’s 英佰瑞免费派送美味麦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6:35:40   来源:网络   

  近日,上海街头出现了个为市民免费派放美味麦片的灯箱,引市民围观。据了解,该活动是英国连锁超市Sainsbury’s 英佰瑞,在中国举办的“生活亮一点”系列活动之一。一直以来,Sainsbury’s 英佰瑞提倡简约而不简单的生活方式,为市民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

  6月6日,Sainsbury’s英佰瑞在上海街头举办了一场“免费派放美味麦片”的互动活动,途经的市民不禁驻足品尝。产自英国天然牧场的牛奶混入由水果干、杏仁、坚果等七种不同原料组成的营养麦片,按下按钮,即可获得。

  麦片灯箱一经摆放,立刻引发了路人的好奇心,驻足围观。无论是广场上遛弯的大爷大妈,还是匆匆行走的上班族,亦或是送孩子上学的家庭主妇,都被这一好玩又好吃的灯箱吸引了注意力。了解活动规则后,市民踊跃参与,街边遛弯的老人也纷纷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更有亲子、情侣共同品尝营养麦片,把美味和爱分享给身边最亲近的人。

  Sainsbury’s 英佰瑞是一家拥有百余年历史的英国超市。始创于1869年,一个多世纪里,始终保持着“品质完美,价格低”的商业策略,步步创新,引领趋势。曾经率先引进自助零售服务,开发自有品牌,并在环保理念的前提下,用心生产、采购每一批原材料,充分展现了正宗的英伦品质。

  2015年9月,Sainsbury’s 英佰瑞,正式与阿里巴巴开展合作,在天猫国际网络零售平台试运营。出售的品牌产品,包括Taste the Difference、So Organic 和Little Ones等系列周边商品。传统的英式早餐原料在Sainsbury''s 英佰瑞天猫国际官方海外旗舰店一应俱全,包括英国特色茶、咖啡、麦片、蜂蜜、果酱、牛奶等。

  活动现场,一位3岁孩子的奶奶也接了一杯营养麦片给宝宝品尝。这位奶奶欣喜地说道:“以前常常在路边随便买点油条豆浆当早餐,早饭基本都是对付从没在家做过。现在才这种混合多种坚果、果仁的水果麦片的出现,家人能很轻松方便地在家准备早饭。而且家人包括孩子都非常喜欢这种酥脆的口感。”

  Sainsbury’s英佰瑞相关负责人表示,“点亮星期一”活动是专门为被繁忙的周一准备的。繁忙的周一总是让这个城市充满怨念,匆忙的脚步也少有片刻的停留,但是吃了这碗美味酥脆的牛奶燕麦,可以为星期一的早上注满活力。Sainsbury’s英佰瑞希望通过这种现场互动的方式,让市民能够更多地了解英伦生活方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丰富产品的同时,还能够传递一种生活理念,为每一位消费者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目前,Sainsbury''s 英佰瑞天猫国际官方海外旗舰店已有多种待售商品,可登陆Sainsbury''s 英佰瑞天猫国际官方海外旗舰店购买。同时,可关注Sainsbury’s英佰瑞微信公众账号,触摸正宗的英伦品质生活,了解更多优惠资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