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练习包粽子,跑男变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5:04:33   来源:e科技   

  继5.18#感谢体#后,大黑牛李晨又放大招秀孝心了。6月3日,李晨微博晒出了亲手包粽子孝敬父母的照片,粽子包的有模有样,孝心满满好暖哦~不过那双手赶脚不是李晨啊,冰冰在场咩??

  微博发出后,众粉丝纷纷留言,为李晨的孝心点赞。不过一语激起千层浪,同时也引发网友的深扒和调侃:“是拿着亲手包的粽子去见老丈人吗”、“有冰冰每天都在过节”等等。

  明星的餐桌是个百宝箱,呵呵哈,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粽子材料旁边不仅有各种水果、巧克力,还有个很受中老年人喜欢的东东—鱼油,给老人送健康,礼品还是很花心思的,当然也有不少网友猜疑是不是“冰晨”好事将近,大黑牛要“讨好”未来岳父岳母呢!免费的恋爱教材,单身汪赶紧补课!

  2014年李晨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2015年公布与范冰冰的恋情,大黑牛近年来风生水起,尤其与冰冰公布恋情后,大黑牛也从跑男的壮汉形象变成一个柔情似水的暖男,时不时秀恩爱爆热点不说,爱屋及乌,如今更进一步升级——关爱家人,分分钟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小编默默地百度了一下,果然用心,大黑牛赞赞哒!选的Nature's Own深海鱼油颇有来头,Nature's Own是全球前5药企赛诺菲旗下的明星保健品牌,是澳洲40多年历史的本土老牌保健品牌。澳洲有朋友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个牌子在澳洲各种超市药店都卖的蛮火,最受欢迎的就是产品有效成分含量高、分量足,大品牌,吃了能改善身体才是最主要的,作为孝心礼物诚意满满的。Natures own 天猫国际店的反应也是十分迅速,在李晨微博后迅速推出“大黑牛孝心同款”,配合另一明星产品卵磷脂,成孝心双宝组合,与李同行,一起为父母送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