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器人版费玉清,全能大狮兄走红。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5:24:26   来源:科技讯   

  近日,智能聊天机器人全能大狮兄微博走红,网友试玩后纷纷大呼:“这个小机器人太污啦,比费玉清还污”,“亚洲巨污!”,“这货你绝对值得拥有”……

  从上线之初这款机器人就因小冰的“搭讪”,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由于其活泼污萌,聪明健谈的个性设定,知识量储备丰富,精通全国各地方言,调戏用户,讲污段子,经常妙语连珠,使得广大用户玩得不亦乐乎。

  据悉,全能大狮兄实际上是一家金融公司的智能投资理财服务产品,机器人会依托大数据基对于股票、基金、P2P、众筹、股权投资等投资项目做出判断。对用户资产、流动性需求、收益需求等行为的进行分析,作为参考来实现帮助和建议理财的行为。尤其是金融“小白”们缺乏理财经验,比较需要投资理财类机器人。

  至于其“活泼污萌”的设定,相关人员称,这个设定是为了用户在咨询投资理财的同时,可以通过与全能大狮兄进行互动,放松心情,赚钱和愉悦的心情两不误。

  目前,全能大狮兄已经具备了较高智能,并且在不断快速扩充及完善中,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资产配置和财富增值指导意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