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六一儿童节深圳南山外国语科苑部5(4)班去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4:4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老敬老,爱心传递”

  老人,一个需要关爱的群体,在人漫长的一生中,经历了无尽的风风雨雨,尝尽了世间的酸甜苦辣。在人生最后的日子里,他们所渴望的不仅仅是安逸的生活,更重要的是社会对他们的理解和关爱。

  六一儿童节到了,深圳南山外国语科苑小学5(4)班的同学们及家长们来到了深圳市敬老院,他们要和爷爷奶奶们一起过庆祝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带着精心准备的食品和节目来到敬老院,跟爷爷奶奶们一起唱红歌、忆当年!当爷爷奶奶就座后活动开始:合唱,舞蹈,老人们一边跟着唱,一边拍着手,开心的笑容跃然脸上,仿佛回到了儿童时代!

  节目过后, 孩子们给爷爷奶奶分发水果牛奶,亲密的跟爷爷奶奶们交谈,合影,将这温馨的瞬间定格为永恒的记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重老人就是尊重自己,善待今天的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让一个个小小的举动支撑起闪光的美德;让一个个默默的美德支撑起深厚的修养;让高尚的风采和务实的行动共同支撑起大写的“爱”字。

  爱心闪烁,阳光灿烂,这个六一过的永生难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