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科技定位防宠物走失 PetCare四重定位显威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1:4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英格兰沃里克大学研究指出,在衣食无忧的当下,由于精神生活和信任危机的缺乏,宠物对于人类的依恋和忠实给人们带来了爆棚的满足感,毛茸茸的小动物会起到平衡人心绪的作用,宠物现在已然成为了人类亲密的朋友,更是为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增加了许多机会,让交往变得愉快和融洽。因此,宠物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大家对于宠物也越来越看重,一旦宠物走失,很多人都会像失去家人一样,费心费力地苦苦寻找。

  朋友圈刷屏寻狗,群发求扩散找狗,微博PO照@大号求人帮忙寻狗,告示栏贴小海报期待好心人回复,在狗狗走失的地方一遍遍呼喊,走遍所有狗狗可能去的地方……

  “几乎每天都在期待和失望中度过,上班时间不停在社交软件上找,一下班就一条街一条街地跑,嗓子都喊哑了,真的很后悔,当时为什么不把皮皮看好点。”小林告诉记者。

  天下没有后悔药吃,不过却有预防后悔的良药。要想不再经历寻找丢失宠物的噩梦,只需要一个"PetCare宠物护卫"智能项圈。"PetCare宠物护卫"是由一群90后的核心研发团队所研发的宠物定位神器,这群年轻人拥有最贴近潮流的视角,拥有最敏锐的嗅觉,更拥有对宠物定位产品同样需要的切实感受,因为他们也曾是“小林”。做就要做最好,这群年轻的历经1年多的时间,成功研发 "PetCare宠物护卫",它具备超时尚的外观设计,先进的软件技术,能实现超精准定位,轨迹回放、宠物对讲、安全围栏报警等功能。除此之外,"PetCare宠物护卫"还有着充满了快时尚气质的特色功能——不仅能够实现快速充电2小时、超长待机3天、IP65防水,更具有拆卸警报,还能如朋友圈一般实现宠友间的互动,让主人为宠物寻找更多的朋友。

  "PetCare宠物护卫"一上市就受到众多宠主的追捧,众人纷说自从有了这款神器,就好像同时拥有了多个宠物管家,"PetCare宠物护卫"建立起来的宠物互动好友圈更是引领了定位产品同带宠物爱好社区的时尚,一个“PetCare”,多个pet care!

  记者了解到,"PetCare宠物护卫"智能项圈的硬件和软件,从炫酷的外观到人性化操控,在行业内独拔头筹。GPS、LBS、Wi-Fi、G-Sensor四重定位技术能够精准把控宠物所在位置,堪称国内领先,无论你的宠物现在身在何处,经过"PetCare宠物护卫"四重技术的快速定位,都能精确无比的将走失宠物的定位呈现在APP中,室外定位误差可控在15米以内。常见的GPS定位的原理可以简单这样理解:由24颗工作卫星组成,使得在全球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都可观测到4颗以上的卫星,测量出已知位置的卫星到用户接收机之间的距离,然后综合多颗卫星的数据就可知道接收机的具体位置。在整个天空范围内寻找卫星是很低效的,因此通过 GPS 进行定位时,第一次启动可能需要数分钟的时间,"PetCare宠物护卫"采用的四重定位技术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也许外行人并不太懂"PetCare宠物护卫"智能项圈的四重定位的技术对于整个市场和消费者来说意味着什么,那么,我们不妨看看市场上现存的同类产品,对比之下,宠物定位产品市场中现有的同类产品大多都是是以蓝牙连联,众所周知,蓝牙定位的适用距离十分有限,在宠物真正走失的情况下,蓝牙定位几乎对于寻找宠物起不到任何作用,根本不能解决宠物主人们的实际问题。而“PetCare宠物护卫”智能项圈,采用卫星等多种定位连接方式,GPS、LBS、Wi-Fi、G-Sensor的四重定位方式更没有定位距离的限制,适用范围更大,定位更精准,更能帮助主人们照顾好宠物,预防宠物走失,更能找回宠物。

  大家对于宠物定位产品的需求可预料地将会稳定上升,而PetCare宠物护卫”智能项圈的市场也势必将越来越大。记者了解到,"PetCare宠物护卫”5月30日在京东众筹隆重上线,产品和企业都将跨出一大步, "PetCare宠物护卫”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继续拓展业务,实现产品的最大普及化,相信越来越多消费者会认知并认可产品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