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蝶受邀做客《美人心计》 分享美丽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08:2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内地新生代青年演员蔡蝶做客河北卫视美妆节目《美人心计》,在节目录制现场蔡蝶与主持人、嘉宾积极互动,分享自己的装扮风格和秘诀,看点十足。

蔡蝶
 

  录制当天,蔡蝶分别以两组不同LOOK出境,造型多变,时而复古高雅,时而清新俏皮,修身的剪裁将她玲珑有致的身材衬托得愈发动人。无论是复古红裙,还是水果系连衣裙都被蔡蝶诠释的独具风格,一出场就吸引了主持人和其她嘉宾的眼球,被狂赞美艳动人。蔡蝶也在节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和穿搭秘籍。

蔡蝶 左二

  蔡蝶不仅对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对于自己的演绎事业也是经营的有声有色。短短两个月内就杀青了两部女一号电影作品《校花与野出租》《机器男友》,由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作品《最后的战士》也正在上海地方频道火热播出,未来蔡蝶将有更多的影视剧作品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