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演唱会一票难求?那是因为你少了一个“猎趣”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1:0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bang巡回演唱会已经陆续开票,不知道你是否杀出重围抢票成功呢?有了周杰伦、五月天……演唱会抢票的经历,你也应该意识到抢票的精髓并不在于“秒杀”而在于“捡漏”。而你现在少的只是一个能帮你捡漏的工具,比如“猎趣”。

  每次总会有人抢了票去不了或者是拍错了等等原因,这恰巧是我们捡漏的最好时机!例如在猎趣搜 “演唱会门票”,你就会看到bigbang佛山演唱会1280元的票,有人只是出价1300元,多了20元的快递费而已。和黄牛票比起来简直是天壤之别!并且在猎趣平台内交易,平台是提供担保交易的。账户中的钱款是打到平台的,确认收货之后才完成交易。如果中途你发现买到的门票是虚假的,平台是可以维护你的权益的。有了猎趣瞬间不用担心受骗了!

  另外买票的时候和卖家侃价很尴尬,心中的票价总是不好意思说出口对不对?没关系,这些猎趣都能帮你搞定!利用猎趣侃价功能直接打出自己心目中的价格,再加上一句打动卖家的话即可。如果卖家同意这个价格,直接拍下就好。如果他点了不同意,你再出价就好,全程零尴尬!

  如果你还是要问我偶像演唱会的门票一票难求怎么办?我只能告诉你,因为你的手机里少了一个“猎趣”AP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