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久适生活(JACE)跨界网红直播合作:与一起秀共赢"网红经济"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8:05:56   来源:网络   

  2016年,“网红经济”已然成为品牌主们眼热的现象级热词,不少品牌已携手如papi酱、雪梨等一大批网络红人造势,网红主播正以一往无前的气势成为了品牌主们最舍得投注的经济新模式。

  近日,知名天然寝具用品品牌久适生活(JACE)在网红经济热潮中,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路径。

  在5月13日,久适生活(JACE)举办的《5.20女主播冒险活动》启动,据了解,本次共有42位性格迥异、魅力十足的中文女主播参与评选活动,将通过粉丝投票、主播拉票,线下活动,网络直播等形式,通过评选“最美睡姿女主播”让更多人关注生活压力下青年男女的睡眠问题,让更多都市男女感受到JACE乳胶枕“成为你的睡眠胶囊,让你睡在自然中”的初衷,并帮助更多的人拥有好睡眠。

 

  对久适生活(JACE)而言,其与手机视频直播平台一起秀联合进行的《5.20女主播冒险活动》跨界合作,可谓网红经济的全新营销模式的一种探索。相比传统的硬广植入,久适生活的网红直播更偏重于用社交玩法增强销售互动。

  简单来说,就是让主播和用户玩着玩着把东西卖出去。在5.20网络情人节这天,在流动量大的影院及商场为主,主播亲临现场,在直播过程中与出行的情侣互动,然后赠送情侣大礼包,并会在其app社区中同步发帖直播,在线上粉丝中抽选大奖,增加线上、线下用户的参与互动。

  “在现代都市生活的快节奏、高压力下,尤其是80、90一代来自事业、家庭各方面的压力下,拥有一个好睡眠至关重要。一个人一生中1/3的时间都在睡觉,可以说久适生活(JACE)以拥有美好睡眠为初衷的话题天生具有共鸣性,极其适合通过一起秀平台上美女直播板块的网红直播节目。”久适生活(JACE)CEO黄子媛表示,“未来,久适生活(JACE)希望通过更具故事性及亲密度的模式深入挖掘网红经济的新模式,利用它的交互性、实时性带给人带来一种更强的代入感。此次与一起秀合作,只是一个开始,久适生活将呈现更多展现健康内容、积极生活方式的网红经济内容来实现品牌的宣传与用户的销售互动。”

  久适生活(JACE)520女主播直播,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粉丝抽奖送礼互动,通过一种闲话家常或者讲故事的形式带入产品信息也能给产品与品牌“赋能”,从而实现不仅仅是卖货,还能有效传达久适生活(JACE)品牌的价值观,也只有这样才能实现由营销产品到营销品牌的转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