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20马伊琍倡导母乳喂养,广禾堂母乳加油站!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16:57:39   来源:网络   

  一说到“520”,大家肯定想到浪漫甜蜜的表白日。而对于孕产妈妈来说,这一天更是有特殊意义——全国母乳喂养日,这一天,值得为所有母乳妈妈加油、致敬!

  给宝宝最好的母乳爱,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也非常多,先为你们点32个赞。其实,很多女明星也坚持哺乳喂养,更有像马伊琍这样的星妈“喂爱满溢”公益倡导母乳喂养。

  马伊琍一直热衷公益事业,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母乳的公益形象,不论是世界母乳喂养周公益视频《母乳喂养 不可替代》,《潘芸写给每一位职场背奶妈妈》一封信,还是马伊琍吐槽机场母婴室呼吁设立哺乳室……她的每一次关于母乳的号召,都得到了很多妈妈的感触、关注和反响。

  马伊琍曾倡议,一定要把母乳喂养坚持下去,事实证明,她确实做到了!

   “喂”爱坚持母乳喂养

  别看马伊琍身型苗条,她的两个女儿从头到尾都坚持纯母乳喂养,而且马伊琍特别热衷公益,经常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分享、倡导母乳喂养的点点滴滴。

  “即便在飞机上我都掀衣给宝宝喂过奶,拍戏、外出时也都挤过奶当背奶妈妈,就是因为我想给女儿更好的母乳爱。”马伊琍说。

  微博上马伊琍也曾分享:“我剖宫产回病房马上就让女儿吸母乳,第二天晚上就开奶了,只要坚持每次都让宝宝多吸就能摄入哪怕几滴母乳,足够维持宝宝出生头几天营养,完全不用补充配方奶或水,事实证明剖宫产对母乳喂养没有阻碍,妈妈们要对自己有信心!」”

   因喂母乳恢复得特别快

  身为公众人物的马伊琍也讲究身材的恢复,“周围可能会有一些错误的声音告诉你喂母乳会导致身材变形或者恢复的慢,其实真的不是,我身边的好朋友我们都是坚持母乳喂养的,都是恢复得特别快的,所以我要告诉所有的妈妈们,坚持母乳喂养是没有错的。”

  当然,坚持母乳喂养的同时,妈妈们也要坐好月子,调理恢复好身体、身材。马伊琍生两个女儿时也都特别注意产后调养,护理人员贴心地为她绑腹带。一位广禾堂月子餐的专业调理师表示,妈妈们产后除了排除恶露,借由外力绑腹带促进内脏与子宫的复位也很重要。

   广禾堂:母乳“加油站”

  事实上,选择坚持母乳喂养,不仅宝宝需要充足的奶源,妈妈们产后虚弱的身体,更需要科学合理的饮食“加油站”呵护。

  需要提醒的是,产后新妈妈的身体非常虚弱,消化吸收不顺畅,产后过早进补容易出现“虚不受补”。尤其是乳腺还不通畅的情况下,大补发奶容易造成乳腺堵塞,甚至形成乳腺炎。

  对此,广禾堂月子餐调理专家指出,应该分阶段性进行食补,透过饮食科学发奶,轻松坚持母乳喂养。

  建议月子初期,采用“少吃多餐”的方式,吃得舒服又容易消化;月子中后期,为发奶的阶段,可吃催乳的食物有助下奶,如鸡、鱼、瘦肉、动物肝、牛奶等;搭配月子汤头――月乃汤烹煮更佳,利于改善体内血液循环和乳汁生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