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路狗粮牵手黄轩,让我们因爱犬更美好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5:3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 世界狗粮领导品牌宝路与“国民初恋”黄轩携手,拍摄最新创意大片。化身为宝路狗粮品牌大使的黄轩,在现场与金毛犬嬉闹玩耍,满满的爱意完美的契合了宝路新推出的“Feed The Good我们因爱犬更美好”这一理念。宝路用心呵护每一只狗狗,并为它们提供专业健康的狗粮。

 

  宝路作为国际专业狗粮品牌,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打造狗狗爱吃且营养充分的狗粮。

  宝路狗粮首先甄选优质食材,严格要求原料的产地、出产日期以及质量等级。在制作过程中更是有上百项质量和安全监测指标,保证出厂销售的产品全部合格达标。同时有英国威豪宠物营养研究中心,作为宝路狗粮的研发技术后盾,产品质量值得信赖。自上世纪进入中国大陆以来,宝路作为营养均衡的专业狗粮,在市场上广受欢迎,越来越多的养狗人士选择宝路狗粮,并成为宝路的忠实消费者。此次宝路提出的全新养狗理念,更是号召大家呵护自己的爱犬,给予它最棒的饮食生活。

  宝路狗粮始终坚持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在市场上获得一致好评。这一次与气质暖男的合作,也是完美融合了宝路对狗狗的爱护之心。在观看大片花絮时,那满屏的爱意,能够让你瞬间酥化!爱狗之心,你我皆有,给它最好的食物,吃的健康,长得强壮,我们才安心,让我们一起因为爱犬而更美好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