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受邀体验Apple新产品 与Tim Cook即兴用GarageBa互玩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3:1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在华语流行音乐市场的影响力无远弗届,除了才刚受到金曲奖肯定入围五项大奖,日前更受APPLE之邀至北京抢先体验新产品,JJ不仅因此24小时快闪北京,更与苹果全球总执行长Tim Cook(蒂姆·库克)互相以音乐交流,也让JJ成为全球第一位与Tim Cook同台用GarageBand 音乐创作的艺人及音乐创作者!

1(JJ and Tim in Beijing)
 

  在音乐成绩上十分出色及亮眼的“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杰出的音乐天赋及创作力,在华语流行音乐市场有着相当强大的号召力,因此也吸引了许多合作单位的注意;而随着APPLE今宣布旗下APP“GarageBand”的更新,JJ也因为在亚洲的知名度备受注目,而成为该品牌的首选,更进一步受邀至北京抢先体验更新版的“GarageBand”,让JJ表示受宠若惊!APPLE旗下APP“GarageBand”针对此次更新,将新增多种中国风传统乐器音效,包括琵琶、二胡与国乐打击乐器,及300 个 Apple 制作的国乐循环乐段,更同步进行大规模中文化,预期全面攻进华语市场,希望藉由JJ将“GarageBand”的影响力持续发酵。

2(JJ and Tim in Beijing)

  行程几近满档的JJ,飞机才刚抵达北京就马不停蹄的直达拍摄现场预备;一到场迎接他的贵客,正是特别从美国千里迢迢飞来的苹果全球总执行长Tim Cook(蒂姆·库克)!让JJ事后回想当下时,忍不住笑说:“看到他真的有种粉丝见到偶像的感觉,一进门打招呼他居然说有在听我的歌,让我觉得好荣幸!本来准备了好多话要跟他讲,但是一看到他喉咙好像被哽住了,瞬间脑袋一片空白!”而JJ甚至连在与Tim Cook自拍时,手都在微微的颤抖,连说话都小吃螺丝,让他直呼自己好糗。而这次的奇遇还不仅于此,在与Tim打过招呼后,JJ一转眼才发现,原来刚才身边的工程师,都是鼎鼎有名的人物!JJ分享道:“这些都是我每年在APPLE发布会上会看到的人啊!”让他频频称赞APPLE对任何细节的专业,更对这次的拍摄印象深刻。

3(JJ and Tim in Beijing)

  这次的拍摄,JJ也在宣传片中与Tim Cook用“GarageBand”以即兴方式互玩音乐;Tim首先邀请JJ将一段专辑中充满中国风情的《关键词》一曲汇入软件;Tim则是用软件中“古月琴”的效果音播放中国民谣,将两首歌mix在一起,创造出全新的风味,两人都十分沈浸在音乐中!而JJ也笑说这次与APPLE的合作让他感到相当荣幸,JJ在创作音乐时的理念更与APPLE不谋而合:“APPLE用科技让世界更美好,而JJ用音乐丰富这个世界!”JJ也提到:“近两年在音乐领域不断去挑战,希望带给音乐的世界一些新鲜元素和音乐享受,在这次的合作当中,和他们的团队找到一种共同的默契,希望让更多人可以接触玩音乐的乐趣和方便!”

4(JJ and Tim in Beijing)
5(JJ and Tim in Beijing)
6(JJ and Tim in Beijing)

  此外,热爱音乐的JJ也从不吝与大家分享自己做音乐的经验及心得,6月18日也将在ATT SHOW BOX担任“金曲讲座 GMA TALK”的主讲人,主题为“梦想时线:用音乐说故事”,将把自己过去数年来做音乐的经历一一分享,希望能给更多年轻世代方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