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以为戛纳比的是衣服?你错了,心机都在眼睛里!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09:44:53   来源:齐鲁晚报   

  每年的戛纳都是一场斗美的竞赛,60米的红毯,短短几分钟的走秀,耗费明星们很长的时间,化妆团队强烈的头脑风暴,当然,绞尽脑汁的结果必然呈现一番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来看看今年中国女星都有些啥小心机?你以为戛纳只比拼衣服?那你就错了,从衣服、发型、配饰到妆容一样都不能败下阵来,而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搭配得好更是点睛之笔。

  让咱们先来看看几大女星在红毯上的争奇斗艳饱饱眼福。

  神仙姐姐刘亦菲所到之处满满的都是仙气,在戛纳这种胭脂水粉过量的地儿,穿着这样的一袭白裙,上面绣着粉色的花朵,不规则下摆和香肩就是性感之所在了,这白皙透亮的肌肤也没sei了~

  再看看咱神仙姐姐的妆容,那叫一个素净,简单的一字眉,干净的眼妆,腮红和唇色都选择了独具一格的橙色,避开妖艳,绝壁坚持清新脱俗道路。尤其是这小眼睛,加上韩式的根根分明的睫毛,迷人却不妖艳,难怪把韩国欧巴宋承宪迷得神魂颠倒~

  神仙姐姐的睫毛是不是跟这款韩国自然卷翘美睫很相似呢?均匀美化整体睫毛,自然的参差感觉,效果自然,睫毛线条柔和,让你的眼睛更大更有神,喜欢像刘亦菲这样小清新又不失气质的妆容,可以下载俏猫APP,有美睫师上门给你安全种植哦~

  李冰冰这一款黑白撞色也是撞出了高大上,配上夸张的羽毛耳环,镂空的背部和侧面真空成为性感点。

  丸子头将整个干净的脸庞都完美呈现,上扬的剑眉和今年非常流行的姨妈色嘴唇都透露着一股霸气,俏皮的猫眼妆成为最大的两点,上扬的眼线和根根分明的睫毛让妩媚指数爆表。

  想拥有这样的睫毛但是又不想每天戴假睫毛,还担心掉落,那为何不把睫毛种上去眼皮呢?俏猫APP推出的高端电眼卷翘美睫让你分分钟变身芭比娃娃,宛若天生的浓密和卷翘~

  最早一代的影后巩俐可是走了十几次的戛纳红毯,论经验没人能比,所以每一次的衣品和妆容都无可挑剔,总是能带来惊喜。身着紧身的白色刺绣礼服,将玲珑剔透的S型身材展露无遗,张开双臂,身形犹如美人鱼一般曼妙。

  再近看巩俐女王的妆容,重点还是放在眉眼之间,所以选择了裸色的唇色,短而有力的眉毛加上高亮眼影,搭配粗黑长的眼线,拉长了眼尾线,卷翘的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地囧囧有神。

  打造有神的电眼,怎能离开卷翘浓密的睫毛呢?喜欢巩俐这样妆容的MM们,小编非常推荐俏猫家的高端欧式浓密飞扬美睫,采用顶尖的用料和嫁接手法,着重美化眼尾部睫毛,效果具有凤尾一般的惊艳弧度,想拥有欧美性感妩媚风格的爱美女生绝不能错过。

  再来看看贝嫂,穿着帅气的西装露肩连体裤,配上干练简约的盘发,被帅了一脸~

  除了轻微的烟熏妆,整个脸部都非常裸色,几近素颜啊,眼睛被很好地凸显出来,非常犀利而有力。谁让贝嫂的五官无可挑剔呢,裸着也能hold住贝克汉姆啊~

  要是五官比较立体的MM,有一些外国人LOOK的妹纸,也都可以尝试欧美式的美睫,这会帮助美眉们放大眼睛,电力十足~BTW,俏猫APP上有得卖哈~种植上去可以保持一个月哦~

  再看看其他精彩剪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