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门金街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黄金商圈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0 10:3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的规模逐渐扩大,城市规划这一词汇越来越多次的出现人们眼前。其实,在地产投资理念里有一条是“跟着规划买铺子”。政府的市政规划指向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未来升值潜力有多大,有经验的投资者都清楚,规划到哪里收益就到哪,规划到哪,那里的发展就更加迅速。

  通州历史悠久,早在新石器时期,境域内就有人类活动。通州历为京东交通要道、漕运、仓储重地。万国朝拜,四方贡献,商贾行旅,水陆进京必经此地,促进了通州经济的繁荣和兴旺。享有"一京(北京)、二卫(天津)、三通州"之称。如今,作为北京的东大门,在2012年通州升级为“北京城市副中心”;2014年,京津冀一体化升级为国家战略,再一次明确通州副中心地位,将通州打造为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新城。通州迎来新的机遇,并引发爆炸式的快速发展。

 

  作为通州首屈一指的城市级商业街,西门金街是通州最有颜值的商业街区,起源于上世纪的西门市场,历经岁月沉淀。西门金街集结绝佳地段、丰富配套、卓越交通等优势于一体,以超前的复合性、新颖齐全的商业配套,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生活配套和各类时尚消费,成为京东数以百万计的人群的休闲胜地。

  如今,融合了购物、休闲、娱乐等消费业态的西门金街,千万级人流,各业态互动互补,营造了良性发展氛围,真正实现全人群、全天候一站式购物消费。而上百家创意文化门店,更为城市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气息,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无数潮人。而北京市政府东迁,更为西门金街的发展带来了不可多得的机遇,以前所未有的磅礴姿态全面崛起,开启首都新时代的城市篇章,形成真正具备城市影响力的商圈力量。

  随着通州的快速发展,西门金街借助通州北苑商圈的中心优势和立体化交通,成为辐射整个京东地区的商业力量,消费人群遍及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各个区县。西门金街紧邻北苑地铁站,周边至少40条公交线路环绕,并且紧邻规划中的大型北苑公交枢纽站,便利的交通,西门金街成为每天庞大的消费人潮必经之地。庞大的客流保障以及固定的客源供给,为西门金街打造顶级商圈添加了重要的砝码。

  方便快捷的交通、悠久的文化商业传承、庞大的客流保障、西门金街丰富的购物环境,使西门金街成为通州地区的重要商圈。随着北京市副中心地位的确立,通州经济将得到飞速发展,西门金街也会随之成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黄金商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