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罐加多宝《愤怒的小鸟》限量装如何做到未售先火?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8 17:32:02   来源:天下金融网   

  就在昨天,小编的媒体圈好友神神秘秘的给小编送来了一份金罐加多宝《愤怒的小鸟》限量装,还有一个周边眼镜,一股久未见的萌感就这样扑面而来:

 

  其实关于小鸟罐,小编还是有所耳闻的,早在半个月前加多宝凉茶在金罐上市一周年的发布会上就牵手国际大IP电影《愤怒的小鸟》,亮出了金罐加多宝《愤怒的小鸟》限量装。拿到限量装爱不释手的小编本打算发一条朋友圈炫耀一下,却发现早已有媒体圈一众老师早已晒了出来,颇有先声夺人之策。

  不过小伙伴们也不用眼馋,加多宝今年跟京东合作,将《愤怒的小鸟》限量装首发平台放在了京东,而且现在已经开始预售了,并将在明天正式售卖。小编迅速登录京东预售平台,想赶紧预约一箱加多宝《愤怒的小鸟》限量装,送人自喝两相宜。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才刚刚发售2天,就已经有超过10w人预约了?看来小鸟的魅力果然非同凡响!

  实际上,此次的限量装从销售到发货全过程,京东平台是唯一的官方销售渠道,而并没有选择线下铺货。对此,小编分析,选择京东作为首发平台,应该是为了聚焦目标消费群体,提升热衷网购的年轻消费者购买热情,而且选择手机和PC端同步开启首发还考虑到了年轻人习惯手机网购的新趋势。可见,加多宝此次把金罐加多宝《愤怒的小鸟》限量装首发搬到线上,除了出于进一步塑造品牌年轻化形象的考虑外,还希望借此拉近产品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全力打造品牌年轻化态势。

  正如一句网络流行语所说“万人宠,不如一人懂”,加多宝这几个不同的罐子正是基于对年轻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深刻洞察:当堵在北京东三环的早高峰时,看着前方一望无际的车流,难道没有内心升腾一股火气?当深夜依然奋战加班写着ppt,是不是忍不住想拍桌子,十分恼火?而熬夜到凌晨,看着镜子里的黑眼圈,也让人非常火大……当这种“怕上火”的刚需出现时,一罐《愤怒的小鸟》限量装出现在面前,真的会有“大战无名火”的冲动啊!如此契合当今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产品如期获得广大90后的钟爱也是情理之中。

  今儿恰逢周末,小编正在上大学的表弟来家里做客,本着“小心求证”的态度,小编把加多宝《愤怒的小鸟》限量装拿给他看,想看看他对这个罐子的看法,结果本身就是游戏迷的表弟看到自己钟爱的胖红出现在了加多宝罐身,便毫不吝啬的表示出喜爱之情,小编自然也就慷慨相赠,看来这个萌萌哒小鸟罐果然深受年轻人喜爱。

  手里唯一的一套限量装就这样被送出去了,不过还剩不到24小时,《愤怒的小鸟》限量装就正式发售了,小编决定趁着这个时候赶紧预约,发售后才能抢得首批体验权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