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money:母亲节,就要给麻麻最温暖的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7 17:43:04   来源:中国女性网   
  5月7日,如果你带着妈妈在广州天河商圈逛街的话,一定会看到它——PPmoney万惠头号送花男神“小P”!

  小P是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万惠的卡通吉祥物,这一天,小P化身成“麻麻的小棉袄”街头送花,为广大母亲送上节日温馨礼物和问候。

  萌萌的小P手捧新鲜欲滴的康乃馨,样子俏皮可爱,惹人瞩目,引得大家围观拍照。

  小P化身送花使者,将康乃馨送给街上行人,并嘱咐他们要将花拿回家送给母亲。遇到外地来广州打工的年轻人,小P会提醒他们记得打电话给母亲送上节日问候。遇到小朋友前来,小P会把康乃馨递给他们,教他们对妈妈说节日快乐。

  PPmoney万惠活动负责人说,我们不仅给街上行人送花,而且公司员工们也都收到康乃馨,让他们带回家送麻麻。对于已为人母的员工,公司还有另外的惊喜。活动旨在向广大母亲传递节日感恩之意,同时也呼吁年轻人要多关心母亲,关爱身边的人。

  细心的小编关注到PPmoney万惠公众号这天还推出了一组情感漫画——《世界上最不会投资的人是妈妈》。这组漫画生动描绘了母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默默付出不求回报与孩子长大后无法回应母爱的画面。母亲的投入与孩子的回报形成鲜明对比。画面简单,语言质朴,却道出一个值得人深思的现象。

  随着社会节奏加快,生活压力加大,陪伴家人的时间也随之减少。PPmoney万惠的母亲节感恩活动,给广大子女提供了一次关爱母亲的机会,意在引导大家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更重要的是呼吁年轻人不要忽略身边重要的人。

  作为全国一线平台,PPmoney万惠一直致力于深度研究各类理财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将人性关怀植入理财服务中,着力打造有温度的品牌。截至目前,PPmoney万惠注册用户数已突破千万级大关,累计成交量近540亿元,位居全国前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