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人用什么手机犒赏自己最好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4 13:22:03   来源:网络   

  女人犒赏自己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升职了、减肥成功了、失恋了、剪头发失败了,

  每一个生活的点滴都可以成为奖赏自己、鼓励自己的瞬间。

  男人似乎对自己要求更严格,犒赏显得不那么容易。

  要平稳的成功,要很大的成功,要明晃晃的成功,

  掌声、鲜花、再获得后辈的崇拜,方能松一口气,再来说奖励自己。

  犒赏自己,也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对话。用对自己的肯定,拥抱自己。

  劳动节之际,问问男人们如何在工作与生活中犒赏自己。

  20岁的男人,游戏机和球鞋永远是首选。或者购置一台高配的电脑,大概也是为了更好的玩游戏。买一些新奇的东西,像一个大男孩,搜罗自己的宝藏。

  30岁的男人,在“而立”两个字上或焦虑或踌躇:很实际的生活在脚下,对梦想的坚持和信仰也在鼓动着内心。网络上也有很多关于男人犒赏自己礼物的文章,里面介绍了打火机、手表等,但我总觉得这是给女人看得购物指南。

  更多的30岁的男人会说:看看自己缺少什么就买什么当作犒赏自己。

  有种稳重又实实在在的感觉。

  40岁的时候,互联网时代可能把中年危机都提前了。美剧里面常用的桥段,买一辆保时捷对抗中年危机,跑车代表的速度、力量和欢呼是对青春的记忆。

  40岁的时候,对人生更加泾渭分明。该说NO的,该说YES的心里自然明白。

  更坚持自己的品味和性格,让自己更像自己。

  对品质的要求更高、对个性化更希望是不张扬的精致,使用的物品仔细挑选,因为每一件物品都会无声泄露出关于一个人的秘密。

  手机,几乎是男人的智能另一半。下载的软件代表了爱好和兴趣;拍摄的照片说品味;外观和品牌,更是个性和实力的象征。

HANMAC手机,是劳动节最适合男人的犒赏:

  蓝宝石屏幕、玫瑰金、稀有皮质和航空用铝等高档材料的运用,适合稳重务实的男人;

  法国设计,将文化与故事融入手机设计,每一个系列都能代表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双卡双待、手工錾刻,让商务与艺术感完美平衡;

  最特别的私人定制服务,可实现男人的玩心——随意搭配一个手机,像玩耍一个乐高玩具,也可实现男人的霸气,将自己的名字或公司LOGO錾刻在手机上。

(HANMAC骑士系列定制)

  HANMAC骑士、将军和荣耀系列手机,挑选一款在劳动节犒赏自己。

(HANMAC将军系列)

  现在购买荣耀系列,更有9折优惠并送定制充电宝一只;用荣耀见证你劳动的荣耀。

  (活动时间截止:2016年5月4日 )

  更多详情请至官网hanmac.com或官方微信HANMAC-v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