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巅峰时刻好水相伴 昆仑山为2016斯诺克世锦赛升级饮水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3 14:53:06   来源:网络   

  巅峰时刻好水相伴 昆仑山为2016斯诺克世锦赛升级饮水

  今天凌晨,2016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落下帷幕,经过32局的激战,英国选手塞尔比以18:14战胜丁俊晖夺得此次世锦赛冠军。

  此次世锦赛自比赛开始,就冷门频出,半决赛前世界排名前四的种子选手中有三名遭到淘汰,使得此次比赛显得愈发神秘精彩。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作为世界斯诺克官方合作伙伴,始终陪伴着选手们,为他们提供了健康、安全、高品质的饮水,见证着比赛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斯诺克台球,是一项非常考验运动员体力和脑力的运动,而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是斯诺克台球历史上最悠久、最重要的赛事。无论是从影响力、奖金规模还是职业排名积分来看,一年一度的世界锦标赛都堪称斯诺克台球最高水平的比赛。所以对于运动员来说,在比赛中能否及时补充体内流失的水分,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至关重要。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源自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属于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非常容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是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最佳饮水选择,同时也为许多高端赛事提供高品质的饮水。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凭借高海拔、零污染的卓越品质,屹立于中国高端矿泉水领导者的地位。昆仑雪山终年冰雪覆盖,远离外界污染,山上的积雪慢慢融化,深入地下岩层,经过50年以上的过滤和矿化,才成为了今天的雪山矿泉水。为了保证水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坚持零污染水源地灌装,它的珍贵就源于这份看不见的坚持。同时这也与斯诺克比赛中球员们为了获胜不断坚持突破自我的精神相互契合。也正是这种共鸣,促成了世界斯诺克协会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战略合作。

  据悉,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是斯诺克世锦赛中首个出现的中国品牌。此次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成为世界斯诺克官方指定用水,不仅代表着世界斯诺克协会对于昆仑山品牌的信任,更象征着纯天然零污染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以其高端水质征服了国际赛事的运动员,获得了国际认可。未来,昆仑山将与更多高端赛事合作,持续助力选手们保持最佳竞技状态,获得更高荣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