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热血青年到成熟大叔都在喝的精酿白酒 究竟藏有什么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10:26:35   来源:网络   

  珍珠红白酒系列是珍珠红品牌旗下的白酒产品。源自1516年的珍珠红品牌,因明朝才子祝枝山走马上任兴宁知县并开设“珍珠红烧酒坊” 而传世。珍珠红白酒系列一经面世,即成为当代白酒的代表作。三款白酒,均为年轻消费者专属打造:甄选上佳原材料,经具有30年酿酒经验的师傅手工精酿,完美呈现入口醇和,落口甘冽,回味怡畅的米香型白酒特点,是原浆品质,手工情怀、创新工艺、个性设计的完美融合。

  珍珠红白酒系列的诞生来自于珍珠红品牌对当下白酒市场的深刻洞察。经多年发展,白酒行业已从商务宴请主流调整至个人饮用爱好,而年轻人深受外来洋酒风潮的影响,白酒成为他们并不亲近的产品,消费者断层正是目前白酒市场最大危机。珍珠红发现:米香型白酒的特质更适合年轻人的风味审美需求,如何打造一款真挚时尚的白酒,正是珍珠红品牌开拓白酒系列的初衷。

  作为中华手工瑰宝的传承者,同时也是当下白酒的先行者,珍珠红品牌在白酒市场的布局是耐人寻味的。以系列开发的珍珠红白酒产品,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新鲜元素呢?

  珍珠红白酒系列,分别是入门级珍珠红烧酒、进阶版珍兴湃、高阶版珍珠红原浆6年三款,以时间为轴,从爽烈到醇厚,与男人的成长历程奇妙契合。从理念到产品,从品质到设计,三款产品既有独立的个性,又有平衡融合的共性,在2016年推出市场后,即成为烈酒市场的最大亮点,持续受到热爱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及美食美酒领域专家的赞赏。

  珍珠红烧酒,就是热烈

  烧酒的“烧”字,最令人产生联想的是“燃烧”,“沸腾”和“激情”。它的叫法来自于客家当地,客家人将当地酿造的白酒叫“烧酒”。我们更愿意相信:烧酒,来自客家人骨子里的热烈,这是一种属于客家人滋味传承、表达客家人情愫的美酒,经过珍珠红品牌再发现与纯真理念的蕴育,烧酒的热烈特性与当下年轻人的青春激情如此契合,珍珠红烧酒,它是一款表达青春热烈的白酒,其爽烈干劲的口感,恰如年轻的勇士,面对世界干脆直接,爆发力十足。

  珍珠红烧酒,它的亲民价位、热烈个性、调配中式鸡尾酒的可塑性,都非常契合年轻、冲劲的青春表达,更适合时尚好玩的年轻朋友。

  兴湃,将尽兴带入澎湃之境

  兴湃,意指“尽兴分享,澎湃之心“,英文译作High Passion,一款缘于分享理念的新型白酒,其丰富饱满的口感,恰如轻熟男士的状态;方向明确,注重平衡,以澎湃之心,做尽兴之事。

  从品类上,兴湃属于米香型白酒,真正的纯粮米酒,只选取种植于全年气温较低山区的一年一熟稻米精酿,虫害少,日照时间充分,生长期长达150天以上。因为只有米粒饱满,色泽润白的稻米,才能成就入口醇和,落口甘冽,回味怡畅的美酒。相较于酱香型、浓香型等白酒类型,米香型有着口感柔和清爽的特点,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感,是提供给喜爱品鉴美酒人士的新选择。

  在品质上,兴湃坚持原浆无勾兑的原则,绝无任何添加剂、香料、香精等,这是出于品质的基本要求,因为只有天然原浆酒,才在自然幻化的过程中,令微生物分子完美组合,得以产生更真实的感受。

  作为一款坚持手工精酿的白酒,兴湃背后有着对传统文化坚守的情意结。酒厂的酿酒匠人,大多历经两代,对酿造美酒的热爱与骄傲,让每一瓶手工酒,都烙上了他们的感受。它是有人味的、有温度的、有灵性的,每一瓶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酿酒匠人,就像与时间对话的智者,以兴湃为媒介促进每一次澎湃之事的发生。

  在坚守传统工艺与手工酿造外,兴湃也吸纳先进的现代酿酒理念,采用创新的多轮发酵工艺:取一半成熟酒醅蒸馏,留一半成熟酒醅与下一轮子醅重复发酵,如此循环,重复发酵,形成多轮发酵,工艺独特,风味变化更佳,品质更好。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消费酒产品,不仅只重视口感,同样重视产品的个性。兴湃的设计也极有特色:手工瓶身,瓶型方正,以汉字“兴”现于瓶身,隐约之中,锋芒尽显,时尚高雅的设计才足以承载优质的酒体,以澎湃之心,蕴藏其中。

  一款让年轻人更亲切的白酒;一款让年轻人聚会拿得出手、体面大方的白酒;一款拥有原浆品质,手工情怀、创新工艺、个性设计的白酒,兴湃,为尽兴注入澎湃动力。

  珍珠红老原浆,与岁月共生的真品之选

  珍珠红原浆6年,真正的6年原浆,真正的年份品质佳酿,原汁原浆,只取最精华一段,凝聚滴滴纯露,其平衡醇厚的口感,恰如事业已成的魅力男士,沉稳,厚重。

  唯有珍珠红原浆6年能与成熟男人对话:懂得它的人,注重自我与外界的平衡;懂得它的人,亦懂得沉淀时间的精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