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梦乔轻熟风出席时尚活动 坦言曾梦想成为设计师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08:4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4月25日),内地新晋小花旦马梦乔受邀出席某时尚品牌发布会发布会。活动当天,马梦乔以一身黑色短裙搭配亮色手包干练亮相,大卷披肩长发展示出十足轻熟魅力。

  马梦乔透露,在考上中戏学表演之前,没想过自己曾经可以当演员,一直梦想着将来可以成为服装设计师,虽然现在并没有如愿,但是自己对时尚的喜爱和独特看法会一直坚持,参加这次发布会,马梦乔也希望能向时尚取经,期待明星力与时尚的碰撞出新的火花。

  马梦乔是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曾出演过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因为爱情有幸福》、《铁血武工队》,电影《前任攻略2之备胎反击战》等,另外,由马梦乔主演的《纳妾记》第二、三部和《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也将很快和观众见面。

马梦乔 红毯
马梦乔 活动红毯
马梦乔 轻熟风
马梦乔 星盟
马梦乔
演员马梦乔
演员马梦乔出席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