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华大商圈 西门金街承载小人物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11:4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四月的清晨,春风洋溢,在距离八通线通州北苑地铁站不远的一处门店,一个皮肤白皙、身材不高的迷你型女子打开了店门,于是,店内无数活灵活现、精妙卓伦的冻酸奶,顿时感觉沐浴在轻柔的春风里。

  2015年9月,ICESiSi作为全国首家创意品牌旗舰店,在西门金街开业,品牌主体采用蓝色,与IF Yole相互呼应。目前旗下品牌分店包括北京五道口、国贸、三里屯;外地加盟商覆盖山西、江苏、内蒙古、陕西等。ICE SiSi的产品原料均使用德国进口牛奶及酸奶制作而成,拒绝任何添加剂,保证您的绝对健康;为保证您的绝对口感,原料全部使用全球顶尖的Tylor冰淇淋机加工制作,ICE SiSi承诺全部制作原料不含一滴水。致力于打造健康、美味、减肥与颜值一体的高品质甜品。

  事实上,热爱ICE SiSi前身品牌为IF Yole,利用健康低卡冻酸奶的消费理念,在西门金街吸引众多顾客的相遇并不是一个偶然。位于通州万达广场的西门金街,是继芳草地之后的新生代艺术体验街区,布局现代、明亮、时尚,承载着多元、时尚、新鲜、奇特的商业业态,近百家创意品牌快闪店屹立在双层街道两旁,不但为京东两百万居民提供了一个购物、休闲、体验的时尚艺术的聚集地,还有很多潮流人士慕名而来,其人流量达到了千万级别。

  520米长的西门金街,这里汇聚着一切只为品质的店家,充满了智慧与创意的光环,让人垂涎欲滴的精致美食、时尚潮流的快消品以及各类摩登复古手工艺术品,让情感与温度无处不在,为城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其风情万种让人眼花缭乱,尽显都市之魅力。

  有人感叹说,西门金街属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每一个有趣味的人,每一个有故事的人,每一个新奇酷的人,它是这座城市潮流时尚的公告牌,它是城市品牌的流行文化站,街头潮流和品牌在这里跳动着同一脉搏。那股由内而外的朝气让艺术更接地气,也让商业更叛逆。西门金街以一种“艺术+商业”的独特生活方式,打造通州商业文化的名片,加速了首都副中心商业结构的提升,引领京津冀区域商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