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鸳鸯金楼“一吻白首”全国恩爱秀活动火热来袭 等你来参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1:43:40   来源:中华网   
  浓情五月,婚庆黄金专家鸳鸯金楼新品“鸳鸯之吻”即将闪亮上市,“鸳鸯之吻”系列是由意大利名师精心打造——鸳鸯金楼钻石系列形象款,为了迎接5月20日“鸳鸯之吻”的新品上市,深化“鸳鸯之吻”的含义,鸳鸯金楼将在4月15日—5月16日举行鸳鸯金楼“一吻白首”全国恩爱秀活动,全国各地的情侣和夫妻皆可参加,秀恩爱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鸳鸯金楼“终极大奖—— “鸳鸯之吻”。

  此次鸳鸯金楼“一吻白首”全国恩爱秀活动在全国鸳鸯金楼店面内均可报名参加,活动规则很简单,情侣或夫妻在鸳鸯金楼活动主体背景板前献上甜蜜一吻,并由鸳鸯金楼店员协助拍照,上传至鸳鸯金楼官方微信账号的活动页面中,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上传照片后,参赛者就可以将自己的参赛页面发到朋友圈拉票,邀请你的朋友为你投上一票,赢取心动大奖!

  本次活动设立两项大奖,分别为“一吻白首”奖一名, “大秀恩爱奖”三名。从活动开始4月15日至5月16日截止,票数最多的参赛者,将会获得鸳鸯金楼终极大奖——价值28888元的“鸳鸯之吻”50分钻戒一枚。票数排在第二名至第四名的参赛者将获得“大秀恩爱”奖,获得价值10000元鸳鸯之吻钻戒一枚。所有奖品统一由鸳鸯金楼总部联系获奖者,并寄出奖品。

  如果你以为这是一次普通的投票活动那就错了,鸳鸯金楼“一吻白首”全国恩爱秀活动奖品更丰富,参与性更高!活动期间,将在每周五分别评选出多个“甜蜜恩爱奖“和”参与奖“。“甜蜜恩爱奖“将颁发给当周票数最多的前30名,获得价值520元的纯银套链一条。票数低的参与者也不用担心,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赢得”参与奖“,每周六鸳鸯金楼的工作人员会随机抽取50对参赛者获得“参与奖”,赠送价值66元的鸳鸯对梳一套。还不赶快参加活动,赢得大奖,分享喜悦。

  据悉,鸳鸯金楼在举办的“一吻白首”全国恩爱秀的活动同时,全国门店也将举行一系列支持活动。进店有好礼、消费得好礼、恩爱赢大礼、投票获豪礼等多重惊喜活动,让没有参与活动的现场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一吻白首”带来的幸福和喜悦。

  得一人倾心、尽一生之情。择一城终老、吻一人白首。”这样的爱情让人心之神往。而“鸳鸯之吻”正是对一生一世一双人做了美好诠释,一吻至白首,不负相思意,也是对鸳鸯文化做了很好的升华。鸳鸯金楼作为国内传统婚庆珠宝品牌,始终秉承鸳鸯文化,喜庆圆满、高贵典雅的婚庆饰品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相信“鸳鸯之吻“的上市将更加虏获广大情侣们的心,不但彰显佩戴者的高贵气质、更是寄语美好爱情的喜悦与幸福。

  鸳鸯金楼此次 “一吻白首”全国恩爱秀活动也是用心良苦,不仅让情侣、夫妻“秀”恩爱,在朋友圈“晒”恩爱,更是希望他们可以借助活动传情达爱,希望通过深情之吻让对方感受到爱和幸福,全心全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相亲相爱,像鸳鸯般甜蜜幸福永相伴。

  未来,鸳鸯金楼将继续传递民族婚嫁珠宝品牌的文化内涵,传承中华黄金饰品文化,将鸳鸯文化的寓意不断升华,将中国传统婚嫁婚庆理念和现代设计相结合,为广大消费者献上更多精美饰品,成为中国传统婚庆珠宝行业的领导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