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合伙人》曝光女性闪耀背后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7:0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诞生至今,ShiningHouse钻石世家一直满载情怀,以珍贵钻石见证世间真实而形态各异的爱与梦想。2016年,钻石世家再度携手电影《梦想合伙人》,通过姚晨、郝蕾、唐嫣演绎的三段独具时代个性的逐梦之旅,传递新时代女性对自我与梦想的坚守和思考。梦想,让新时代女性自信闪耀。

  这部即将在4月29日上映的电影,云集姚晨、郝蕾、李晨、郭富城、唐嫣等明星。讲述三个阶层不同性格不同的女人因相互交织的困境与深藏心底的情怀有了交集,在创业的大浪淘沙中奋进,经历种种,终于将自己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共同诠释出了令人动容的新时代女性逐梦之路。

  电影由执导过《来自星星的你》的张太维先生亲自操刀。一如他塑造千颂伊时,揭开明星光鲜背后的模样,因为真实自有勃勃生机。在已经发布的花絮与海报中,三位女主角以各具风格的服饰、珠宝等外化符号,隐喻她们对事业爱情物质等真实大胆的追求。“拼地位、赚大钱、保爱情”,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的梦想真实不装,如同我们自己或身边每个真实的人。

  源自生活的电影艺术,清晰的表达了主创及钻石世家想传递的“现代梦想观”:我们不会"嘲笑"、"轻蔑"、"不解"任何梦想。也许我们的梦想不“伟大”,也许我们的梦想很“现实”,但我们珍惜每一个真实、勇敢的坚持。

  "梦想"是青春最丰厚的馈赠,如同钻石有不同的切面,所散发出来的不同光芒,现实中我们各异的梦想构成了缤纷真实的世界。ShiningHouse钻石世家一直以珍贵钻石见证世间真实而形态各异的爱与梦想。从电影《归来》到《何以笙萧默》,钻石世家多次见证银幕中追求梦想的不同故事。作为此次“梦想”盛事的伙伴,ShiningHouse钻石世家亦将为新时代女性打造“梦想”珠宝,独特钻石与非凡的设计理念,令作品本身拥有真实的生命,与佩戴者完美融合,一举一动之中彰显个人最独特的光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