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靖王爷王凯与华妃蒋欣高调秀恩爱?颜值高就该配一对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3 11:34:09   来源:网络   

  作为“靖王爷”王凯的头号粉丝,小欧一直关注着wuli凯凯王的动态,一直风平浪静的粉丝圈今天竟然被无数“靖王妃”们铺天盖地的微博所刷屏了。原因很简单,华妃娘娘蒋欣在微博宣示正宫主权了!

  12日凌晨一点多,娘娘先是在微博发布了两张和wuli王凯的亲密合照,写着:“他说他爱我。”

  这“他”指的是谁,当然是靖王爷王凯啦。

后来凌晨4点又把原微博删了,变成了,“这样会被打吗?”

  照片比还上一条微博更亲密了呢!!!凯凯,你的手放在哪里?!

  据说一大波“靖王妃”表示自己已经哭晕在厕所了,需要凯凯扶才起得来。

  其实二人在电视剧《欢乐颂》的发布会上,小欧早就看出了端倪。

小欧装作看不到的样子

  想不到二人又猝不及防的在微博秀恩爱,塞我一嘴的狗粮,你可不爱,但别伤害啊,单身狗也是有尊严的。

  不过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和自己喜欢的艺人在一起,我就放心了。要颜值有颜值,要作品有作品,要才艺就才艺,在一起,配配哒。

  颜值高的在一起,简直是最完美的组合。

  4月11-24日,欧浦家居网举行法式家具专场活动,活动期间,不仅能以优惠价购买法式家具,买第二个床头柜更能享受第二个半价哦!颜值高,在一起!

  详细优惠请百度搜索欧浦家居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