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王请专家训狗,风来客巧帮狗狗立规矩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6:58:32   来源:MSN   

  众所周知,英国女王爱柯基,从18岁得到第一只柯基开始,70年来,她陆陆续续养过30只柯基犬。爱犬柯基聪明伶俐,活泼可人,深得女王喜爱,但也因为生性好动,使得女王聘请动物心理学家马格福特别调教。可是,寻常老百姓人家训练爱犬哪需要那么复杂,通过零食科学引导一样可以让狗狗听话!

  巧用零食立规矩

  对于狗狗来说,立规矩就意味着被主人训练,而通常狗狗排斥被训练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觉得枯燥与乏味。用零食对狗狗进行训练,不仅能够愉悦狗狗心情 ,还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狗狗扒餐桌的坏习惯,可能来源于有些主人习惯在吃饭的时候分碗里的食物给狗狗;所以,除了狗粮和零食之外,不要给狗狗任何餐桌食物;即使狗狗在主人吃饭的时候蹲守在桌旁乞食,也应无视它;如此坚持两天就可以见到效果。

  扑人这种坏习惯很大程度是在狗狗小时候被主人养成的。所以,遇到狗狗上前蹭裤腿,不要弯腰抚摸,而是转身走开;等狗狗放开裤腿,乖乖坐下的时候,再用零食对它进行奖励。

  见到陌生人就叫的坏习惯可能是因为不太长与陌生人接触从而有紧张的心理。当家里来人时候,主人可以在门口位置准备好小零食,邀请客人拿一点小零食喂给狗狗,缓解狗狗紧张的情绪,同时也能够利用零食养成狗狗见人坐定的好习惯。

  悉心选择零食

  虽说是狗狗的零食,但是也要悉心选择高品质的零食。用富含营养物质的零食训练狗狗,不仅能够提高训练效率,还能帮助狗狗均衡营养。同时,建议准备多种口味的狗狗零食,满足它们的选择,并且也能够愉悦他们的心情。常用的狗狗零食如风来客,口味丰富,富含蛋白质、钠、磷等元素,深受狗狗的喜爱。

  注意控制用量

  运用零食训练狗狗的过程中,一定要控制零食的用量以防狗狗因为对零食的依赖而排斥进食狗粮。以风来客的五星片为例,通常在训练过程中,奖励狗狗的零食用量是1-2片。千万不要因为狗狗表现好而给予过多的零食奖励,否则可能有适得其反的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