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特翼搏拼效率趣生活 你敢来挑战吗?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5:1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被床封印了,欠费一年的懒觉还没有补完呢;

  朋友圈的世界很精彩,每天刷刷刷完全停不下来:

  我与美食之间轰轰烈烈地约会还没结束呢:

  神马?!要上班了!我怎么感觉到四肢无力,疲惫不堪呢;

  还没有缓过神,长假已经悄然远去,要开始满血复活,重新开启战斗模式!

  可是……我的“假期综合症”还没痊愈,内心不停地咆哮:假期,别走!

  面对堆积如山的工作,该怎么样找回工作热情?如何“满血复活”呢?成为上班族最头疼的问题!

 
  从这刻开始,亲们不用再头疼了,“假期综合症”的救星出现!福特家族的最具效率小型SUV福特翼搏运动典藏版与充满热情的搜狐一起策划了一场有趣好玩的节后特别企划“拼效率 趣生活”!让你以“效”为先,充满激情的面对每天的新挑战!

  活动有多特别呢?小小透露一下:

  有趣味搞笑的问卷题测测你的“假期综合症”有多严重;

  还有达人分享如何保持节后的高效生活,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

  更有意思地是你可以和朋友一起效率比拼,看看你是哪颗最闪亮的星呢?

  亮点总是在最后,还可以参加“好礼多到爆棚”的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让福特翼搏运动典藏版带你在时间、空间和经济更具效率,和“假期综合症”say goodbye!

  具体有多有趣好玩呢?点击http://img.sh.sohu.com/ford/1602/index.html自己来体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