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瑞塔舞蹈无忧计划,给您一个接触肚皮舞的捷径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10:17:22   来源:网络   

  肚皮舞,起源于中东地区,并在中东和巴基斯坦、印度、伊朗等其他受阿拉伯文化影响的地区取得长足发展,19世纪末传入欧美地区,至今已遍布世界各地,成为一种较为知名的国际性舞蹈。肚皮舞是较为女性的舞蹈,其特色是舞者随着变化万千的快速节奏摆动臀部和腹部,舞姿优美,变化多端,而且多彰显阿拉伯风情,以神秘著称。近些年,肚皮舞也作为一种深受女士喜爱的减肥方式在国内广为流行。可很多人虽然有兴趣接触肚皮舞,却缺少途径。

 

  现在,瑞塔舞蹈推出《无忧计划》来帮您。让我们知道如何在快速 ,不走弯路的情况下,引导学员找到正确的舞蹈感觉,并帮助你省去更多的学习时间和学费。经过训练的学员既可以平时自娱自乐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也可以可以获得肚皮舞教练的资格,去开拓一项崭新的事业。

  很多学员没有经过专业舞蹈系统的学习,我们不仅要展现腰腹部分的动作和技巧,更多的还是在于,如何将这些动作很好的运用到身体上,因此,身体其它部位的训练就显的非常重要,瑞塔遇到很多的学员,她们原地不动,或者局部做动作时,都做的很不错,一旦开始加入动作配合和剧目演绎,就变的非常不协调,出现各种舞蹈问题。

  无论,我们称它为“肚皮舞”“还是”东方舞“都离不开”舞“字。瑞塔课程的教案来自于专业科班毕业的老师,都在肚皮舞培训行业内摸爬滚打十几年的经验,共同完成了一套《瑞塔东方舞表教班》系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