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倾城之恋国际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7 09:56:38   来源:商业资讯网   

  ——倾城国际获得年度主办权

  中国国际旅游形象大使赛事是唯一由世界华人组织机构主办的国际旅游形象大使赛事。2016年,中国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将于7月在广州举行,大赛同时有国内数十家知名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的参与协办,并采取国际一流专家评选、观众评选与品牌单位评选三者相结合的选拔机制,并通过媒体全程录播。

  本届大赛由倾城国际(香港)集团与广州倾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倾城国际各省份代理商联合协办,大赛3月8日将在四季如春的羊城广州全面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打造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美女,将经过多环节pk的残酷淘汰赛。最终将有10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并接受到国际顶级化妆明星导师上阵进行一对一指导,亲自包装设计造型,成为代表华人女性风采的中国国际旅游形象大使。

  本届赛事打破传统模特比赛模式,创新推出集弘扬民族文化、宣传“领袖中国”旅游品牌及选拔品牌形象代表为一体,融形体美、气质美、学识美、才艺美、健康美为一身,既有艺术性、观赏性,又有极强的知识性、娱乐性和参与性。旨在要寻找能够代表新时代华人女性的自然之美,并且将华人女性独特的东方神韵传扬出去,让世界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的美丽文化。此次的选美大赛将先进的美容理念通过比赛的形式传递给社会,让每一个平凡女性都有机会拥有倾国倾城的容颜与气质。

  倾城国际(香港)集团是一家及美容技术研发、产品生产、美容健康服务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将欧美先进的美容仪器、技术、理念引进中国,一直秉承“健康、时尚、自信”的理念,着力挖掘普通女性身上独特的自然美, 打造属于中国女性的优雅体态线条,帮助越来越多的平凡女性找回美丽信心。借此次大赛的机会,倾城国际将向更多的女性传递倾城国际的健康向上的美丽理念,并为此次选美比赛全面提供由内而外的美感技术支持。

  据悉,此次活动将开启国际选美赛事与倾城国际的合作大门,未来将每年举办此类选美比赛,双方将专注更加专注于中国自然美女的打造,致力于推动中国女性寻找健康自然美的事业进程。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将有更多的平凡女性将有机会登上选美舞台,展现她们的美丽,讲述她们的故事,并寻找她们的事业新起点。

  此次选美大赛是美容行业内规模较大、反响极为热烈的重要活动,受到了国际有关知名人士、社会各界名流的大力支持和推动,并得到了国内政府部门、国内百余家主流媒体和许多知名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一场美丽赛事 打造一个品牌  影响一座城!

  一场绝无仅有的美丽赛事,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中国总决赛,是国内的顶级选美活动和赛事,将吸引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关注,今天,她走进广东,让美丽在中国大地上绽放,让魅力的中国女性走向世界,用一场美丽赛事,提升华人女性的审美观点,与世界接轨,本届赛事将更加重视女性的健康美,倾城国际不仅将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美的技术,美的理念,更为华人女性的健康保驾护航。

  让美丽影响一座青山绿水的城市,撼动一块飞速发展女性美容健康产业,实现我们美丽的中国梦!

  此外,在活动结束之后,组委会将此次选美活动的整体赛事编辑成册,制作会议纪念册,并为每一位选手做一次个人专访,保留下每个人的精彩瞬间留作纪念。众多媒体将会进行后续跟踪报道,后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赛场内外的精彩瞬间和感人故事,敬请关注。

  2016年度中国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报名通道将于3月8日开启,报名热线:20-38619463   38619465

       扫描二维码了解活动赛事、选手风采,了解国际美容健康技术与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