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口口大爆料 给“漂亮”生活“PLUS”点新奇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14:49:28   来源:网络   

  在苹果手机已经漫大街的时候,相信没人会不知道“苹果PLUS”,而最近,喜欢捕捉新奇、时尚事物的一些年轻人却开始关注一个新词——“橙PLUS”。

  到底什么是“橙PLUS”?

  记者从统一集团果汁事业部获得了答案。原来这是统一鲜橙多针对90后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的一款新的橙汁饮料,它延续鲜橙多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产品风格,以“PLUS”的概念打造橙汁+青柠+果粒的新鲜组合,口口都是大爆料,给漂亮生活增加新奇体验,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猎奇、尝鲜、追求阳光漂亮的心理。

  据了解,2016年,统一鲜橙多将重点推出橙PLUS系列以及另一款“神秘新品”,形成在母品牌“多C多漂亮“口号下涵盖鲜橙多低浓度稀释果汁系列、橙PLUS系列以及另一新品系列的三大产品阵型,每一个单品系列都有独特的口味和口感,让喝饮料也变成年轻个性的标签,希望也随着春天的到来给消费者带去更多漂亮元素。

  而这其中迅速引起年轻人注意的“橙PLUS”,究竟有何新奇?据悉,橙PLUS是全新鲜橙多混合果汁,“橙PLUS柠PLUS果粒”组合在一起,首先是香甜鲜橙加上清爽青柠的口味,层层果味沁人心脾,回味起来绝不止一种滋味。其次就是浓浓果汁配上饱满的果粒,绵绵橙粒加上饱满柚粒,每喝一口都能享受到果粒在口中咀嚼爆汁的新奇体验,让你的嘴巴忍不住大爆料!虽然它定位是混合果汁,但它不只是果汁,可以用嚼的;它也不只是果肉,你可以用喝的,鲜橙加青柠的层层果味,碰撞出有层次的好味道,边喝边嚼的新奇体验,把美味“PLUS”一下玩出来缤纷多彩的生活,带给你漂亮心情!

  不仅是以上“PLUS”创新组合的方式让这款产品深受欢迎,它健康严格的原料选材也让这款饮料成为了爱漂亮的年轻人的加C首选饮品。记者通过深入了解获悉,橙PLUS中,橙的原料来自于专业种植柑橘类水果的巴西和墨西哥,采用FMC榨汁技术,减少果汁中营养成分的破坏,果园均为工业化管理,确保原料安全品质上乘。而柠檬和西柚原料来自于以色列,那里属于地中海气候,夏季漫长而又炎热、少雨,冬季相对较为短暂而又凉爽、多雨,全年温差较小,非常适合柠檬和西柚的种植栽培。通常用作果粒的因为本身含有柠檬苦素而造成一种特殊的苦味,但橙PLUS此次使用的蜜柚果粒,特取自上等蜜柚,手工采摘,经过九道工艺精心处理,得到一颗颗可以在饮料里也能吃得到的甜蜜果粒:

  早在清乾隆年间蜜柚就被列为朝廷贡品。它的果实含镁、钙、铜、铁、铝、钛、锰、钒、磷、氯等10多种矿物质营养元素,是医学界公认的最具食疗效益的水果。中医认为:该类蜜柚“性平,味甘微酸,具有消食和胃,理气化痰,生泽止渴”的性能,对气滞腹胀、痰多色白、咳嗽喉痒、消化不良、便秘、醒酒解毒等,都有显著疗效。

  除了有“橙PLUS柠PLUS果粒”组合的新奇口感体验和精心挑选的健康原料之外,橙PLUS还有鲜明的产品个性。它主打“PLUS“一点的概念,但又不止于简单相加,更注重通过“PLUS-创新”的思维实现产品“质”的改变。橙PLUS天生

  就带着猎奇的基因,拒绝单一无趣,拒绝平淡无奇,拒绝枯燥冷清,爱挑战新的选择、新的尝试,确定新的方向,寻找新的灵感,正因如此这款新的饮料才能带给消费者更多新奇有趣的口感,让年轻人喝过就能爱上“PLUS”,爱上青春、阳光、漂亮的感觉。

  作为“多C多漂亮”的鲜橙多旗下全新单品,橙PLUS以缤纷、大胆的形象在2016年春天走进年轻人的世界,势必受到青春阳光,追求漂亮的年轻人喜欢。消费主体的年轻化,让鲜橙多母品牌也实现了逆生长,变得更加积极向上,更加漂亮有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