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妍希亮相Lanvin大秀 精致复古性感指数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11:0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陈妍希现身Lanvin 2016秋冬成衣系列大秀。这是她受邀出席2016秋冬巴黎时装周的首秀。别致的蕾丝肩带小黑裙来自Lanvin 2016春夏系列,修饰出玲珑身姿,陈妍希此刻不再是人们印象中那个可爱萌系的“国民少女”,精致复古,又性感指数爆表。

01 陈妍希亮相Lanvin大秀

  Lanvin一直深受一线女星的喜爱。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蒂尔达·斯文顿、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石头妹艾玛·斯通等,都曾以Lanvin出其不意地闪爆各类红毯。

  陈妍希透露,她一直很喜欢Lanvin家的设计——“非常有女人味,女人味中又带有个性”。此番受邀在Lanvin头排看秀,陈妍希获益良多。她说:“今天这场秀非常特别,像是19世纪初贵族穿的衣服,又加入了现代的感觉。我觉得,如果可以穿上它们,很多人都会仰望你,全部的目光都会在你的身上。”

02 陈妍希精致复古

  陈妍希说,这一次的Lanvin新系列发布,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是蕾丝的裙子外搭西装的搭配,“很性感又透露出一些帅气”。她说自己私底下就比较帅气的穿衣风格。“柔美的裙装很有女人味,比较适合出席活动,或者比较大的晚会穿。加上硬朗帅气的西装外套,就会比较符合我私底下喜欢的风格。”

03 陈妍希性感指数爆棚

  她还非常喜欢Lanvin秀场一并呈现的大配饰。无论是夸张版的颈链,还是超长的流苏耳环,都充满了华丽的即视感,特别抢眼。陈妍希自己也选择佩戴了一枚Lanvin的黑色蝴蝶结长流苏耳环,以及一只蝴蝶结手环——“它们不会过分可爱,但又有帅气的成分在”。

04 陈妍希身着别致蕾丝肩带小黑裙

  本次巴黎时装周是陈妍希两次参加纽约时装周之后,继续受邀国际顶级时装盛事。接下来,她还会受邀坐正Stella McCartney、SONIA、夏姿陈秀场头排,并受邀探访夏姿陈巴黎工作室。届时,“国民初恋”陈妍希还是会以怎样的新LOOK闪亮红毯?大家拭目以待吧。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