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早春搭配——条纹,从禁忌到不朽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09:39:24   来源:网络   

  导读:时间才是时尚最好的证明。条纹图案从出现至今已有数百年历史,从被人冠以宗教罪名,到如今成为时尚icon,条纹一直经历着孤独的变迁,可谓是从废材到无敌的逆袭。

珍·茜宝

  中世纪的欧洲一直错怪了条纹。因为他的鲜明和锐利,宗教规定民众不需穿着条纹服饰,罪名致死。但随着资本主义和文艺复兴思想的萌芽,条纹的耀眼活力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因为明显的识别性,条纹更被搬上国旗,成为国家的标志之一。

  条纹在20世纪还有一个被全世界人民所熟知的时尚案例——海魂衫。海魂衫最初在法国水手中传开,因为其由细致的棉布制成,且蓝白条纹在海水中能轻易被识别,受到了水手们的一致认可。

  甚至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等全球性质的战役上,条纹被喷绘在了船只战舰等装甲武器中,用以识别敌我。战争让全世界人民受到重创,从幸福完美的家庭到支离破碎人鬼两隔,炮火下的一代深刻记住了那一条条的纹路。

  战后出现的一批艺术家和演员更是成为了条纹的忠诚拥护者。这一图案被20世纪的欧洲再次发掘,从军事领域延伸到了艺术界。

毕加索

詹姆斯·迪恩&詹姆斯·弗朗西斯科

  条纹当然不仅是男人们的专属品,拥有时尚嗅觉的新一代影视明星也十分热爱条纹这种理性不张扬的风格。

碧姬·芭铎

  不仅是上衣T恤,条纹图案逐渐运用到了比基尼泳衣和大裙摆上,明星的示范让一大群女性为之疯狂,条纹服饰自此逐渐传播开来。

阿黛尔·马拉&格蕾丝·凯利

  2016国际时装周,街拍和秀场后台不乏出现条纹的身影。

  就连2016春夏的T台上,条纹也是设计师的宠儿。条纹不仅多姿多彩,还被运用到了靴子、长裙、风衣、帽子等搭配元素中。

Chanel & Max Mara

Garmani

YAGIFINO

http://www.d2cmall.com/product/115589

D2C x ZHANGSHUAI

http://www.d2cmall.com/product/122122

  常见的规矩条纹后,设计师每年必须出的爆款,必须是别出心裁的条纹mix大餐。在条纹外加入早春活力元素,运用马卡龙色系,让理智更添一分浪漫。

Blumarine

  精明干练的职场女性,可以抛弃低调沉闷的黑灰ol装扮,投入早春和煦的阳光里。

Chris Gelina

  2016国际时装周中条纹不仅是主角,在其他图案的搭配中,他可以更好的达到画龙点睛之笔。我国第一个“走出去”的超模吕燕更是独创了自己的品牌,以大牌条纹撑起早春系列。

COMME MOI 吕燕

  http://www.d2cmall.com/product/121834

COMME MOI

http://www.d2cmall.com/product/121842

Misha Nonoo

REINEREN 任茜

http://www.d2cmall.com/product/122011

  2016早春主题,肯定要将配件升级。包包鞋履想要穿出春天的感觉,当然要加条纹和不同的早春色彩,大地色和红色,搭配指数满分。

Prada

MOSCHINO

  Suit up!男士西装及休闲组合更具春天气息,不同条纹及配饰的留白,可以让男人们不再沉默,穿出自己的早春风格。

  再也没有其他时尚元素能与条纹比肩,可以不分性别,撇去年龄,无论时段,带着一种谦虚谨慎的行事作风,和一点张扬不受束缚的姿态,在世界上挺进了几百年。从被受责难到万众瞩目,条纹目睹了所有惊世骇俗的历史,但他还是秉承一个世界的旨意,让时尚没有国界和分歧,也可算是和谐的又一诠释。

  点击查看2016春季更多流行搭配:http://www.d2cmall.com/promotion/83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