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ANTV超能电视U65 诠释轻奢新主义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09:11:57   来源:网络   

  随着时尚文化的逐渐深入,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追逐起了时尚潮流,不管是穿衣服、买鞋子还是购物,都以时尚与个性化作为是否购买的关键因素之一。时尚,也成为了诸多品牌与产品的追求。这样一种趋势所带来的,便是年轻群体生活方式的改变。尽管是智能电视领域,也掀起了一股时尚之风,产品设计愈发潮流、功能日渐多元,满足了年轻群体的需求。今天,就来看看CANTV超能电视U65所掀起的轻奢生活主义吧。

  专注细节,打造轻奢尚品

  有人说,产品的外观是决定是否购买的因素之一。对于年轻群体来说尤其如此,不管是购买什么,均注重产品本身的设计,时尚潮流的设计不乏个性的产品能瞬间抓住购买群体的眼球。

  CANTV超能电视U65在设计上独树一帜。由IF大奖获奖团队设计,看到它,就有一种国际潮范儿之感。

  1、U65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超薄机身极窄边框设计, 9.8mm厚度的金属机身, 65吋顶级真4K超大显示,带给用户无与伦比的临场感受,韩国进口金属边框,拉丝工艺处理,更是采用45°iPhone5的钻石切割工艺,线条优雅,触感细腻,散发出浓浓的时尚科技气息,彰显品质。

  2、流线型底座的工艺和边框相同,采用阳极氧化处理,亮银质感更显奢华,刚柔并济大气沉稳。

  3、U65提供星空灰、波尔多红、香槟金三种颜色,个性十足,摆放在客厅,张扬与时尚并存,让每一位客人都能感受到主人的潮流个性,点亮客厅,让客厅成为你展现你的时尚品味的最佳之所。

  卓越实力,带来奢华视觉听觉盛宴

  看到CANTV超能U65机型,它的时尚的外观设计让你惊艳,实力更让你惊叹不以,用当下时尚的话说“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还要靠实力”,CANTV产品依托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全线资源,并与优酷、腾讯、PPTV等内容提供商强强联手,集影音娱乐、教育支付、生活应用等于一体,建立了 “平台+内容+应用+终端”的生态式服务,观影、游戏、学习、购物、支付等,带给你更加精彩与畅爽的家庭娱乐生活。

  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都追求极速,为了保证用户能够得到前所未有的体验,CANTV超能电视U65硬性配置上、软性打磨开上毫不含糊,除了前面所说配备顶级真4K面板的同时,U65采用 MstarMSD6A828A53架构64位处理器,拥有4核CPU+4核GPU+2核VPU 10核强悍动力,完美支持Android5.0操作系统及H.265硬解码能力,另外2.4G/5G双发双收双天线的设计,普通wifi2倍传输速率,保证用户流畅使用体验。

  观影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色彩与声音的呈现。而CANTV超能电视U65在这两方面所下的功夫足够让你信任。首先,顶级RGB3色4K屏幕为基础,邀请国内资深电影大师团队进行专业级图像调校,打造具有东方色韵和胶片的质感,色彩还原度更加出色、画质更显清晰,即使是近距离观看,也不会有任何失真,让你不管是在客厅的哪个角度,即便以接近平行的角度观看,也能够享受到身临其境般的体验。

  音响方面,CANTV超能电视U65机型也值得你为它点赞,它专业的CANAudio音响系统,由金耳朵团队全程参与调校,采用了被动反射式腔体设计, CVS音频技术以及杜比解码,让声音呈现更加逼真与震撼。许多年轻群体都渴望家庭影音系统、希望在家即能享受殿堂影院级的音响效果,CANTV超能电视U65让年轻人的渴望变成现实,帮助年轻群体实现这一愿望。休闲午后,一部动作电影,CANTV超能电视U65艳丽画质、逼真画面以及震撼的音响效果,让你宛如坐在影院中,营造身临其境的官营体验。

  智能电视的快速发展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智能化的随心生活体验,CANTV超能电视U65机型时尚设计、实力配置、卓越品质、丰富内容、清晰画质、出色音响,诚然是消费者智能电视选购的最佳对象,它为你带去高品质产品、优质服务本身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也带去了智慧生活的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