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绝味鸭脖美食特色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11:05:21   来源:网络   

  一年之际在于春,猴年刚刚开始,吉祥物“猴赛雷”就被段子手们玩坏了。不爱猴儿爱鸭子,绝味鸭脖先是年度大戏征集新形象选出最萌小鸭,赢得超高人气,后有壕鸭大红包恭贺新春鸭岁钱送不停,小编今天就来盘点深受大家喜爱的绝味鸭脖各种美食产品的特色吧,新年给众鸭颁个小奖。

  【最受欢迎奖】这个年度含金量最大的奖非绝味招牌麻辣鸭脖莫属了。鸭脖君在一年内的兢兢业业,陪大伙度过大多数看剧时光,赢得了最受欢迎奖,实至名归。

  【最佳口感奖】绝味鸭掌也不甘示弱,以其劲道的口感麻辣的口味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喜爱,用口感征服人类,一举拿下年度最佳口感。

  【最佳外貌奖】这个靠颜值取胜的奖颁给了绝味鸭翅。鸭翅君凭借独特麻辣口味矫健身骨艳冠鸭族,赢取了年度最佳外貌奖,可喜可乐。

  盘点结束,绝味产品众多,各有特色,小编就选记得最具代表的表彰一下好了,物依稀为贵,奖颁多了含金量就没那么高了。最后,你爱吃的绝味产品上榜了吗?欢迎提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