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新罗免税店邀你变身“春妆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11: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走过漫长的冬日,温暖的春季伴随着香气,正悄悄走来。在春的季节,所有女人都渴望着闪耀出自己与众不同的美丽。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品牌,新罗免税店已为即将前往韩国的中国游客准备了丰盛的春之礼赞,共同迎接这个独特的美妙季节。

  新罗免税店提供众多优质美丽单品,让中国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最佳的购物体验与最合理的商品价格。如果你正计划在春日前往韩国旅游购物,挑战一次“春妆女神”的 头衔,新罗将是最完美的选择。

  新罗特别企划“Spring Beauty”活动,2月23日-4月18日活动期间,通过新罗免税店首尔市中心店、济州岛市中心店,以及仁川机场和金浦机场店,购买化妆品或香水消费满200美元,即有机会赢取最高达1000万韩元的新罗免税店礼品卡。任意消费满200美元,即可得到有奖刮刮卡。奖品将有卡片说了算,或许你将意外得到“春妆女神”的头衔。

  如果你的旅行目的地远离首尔与济州岛市区,却又不想空手而回,新罗网上免税店将是你的最佳选择。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或电脑登录新罗网上免税店挑选心仪商品,回国前机场出示提货单和护照轻松领取商品,随时随地享受新罗免税店所倡导的“便捷购物乐趣”。在开启网上购物之旅前,登录查看自己的幸运花语,即获春季现金积分,与好友分享活动,额外再送积分,最高积分金额可达68美元。

  新罗免税店自1986年开业以来,一直以时尚潮流的商品、合理的价格、高雅的购物环境以及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游客所青睐,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目前拥有 500 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优质产品,包括时装、珠宝、化妆品、香水、钟表等丰富类别,所有门店均提供免费WIFI网络和贴心周到的中文服务。

  活动期间,新罗免税店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多个妆品与香水品牌参与促销,为前来购物的中国顾客提供“遇见美丽”的绝佳购物体验。在2016年的春天,在新罗免税店,发现一个最美丽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