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啃一啃绝味鸭脖 妙招应对逼婚问答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8 09:4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过年回家,难免会被三姑六婆追问找到对象了吗?升职了吗?什么时候结婚?隔壁小王结婚了喔;什么时候买房子?什么时候要孩子?连环炮追问各种烦心事。

  这哪叫过年休息,明枪暗箭各个戳心窝。

 

  春节偏偏就是走亲戚见朋友的日子,各种种没见过几次面还硬问的亲戚,心里说不出的苦。小编这里给大家出点小招,应对这些三姑六婆十八问。

  首先,最好的办法就是笑而不语,实在赶不走躲不了,以下对话模式存好不谢:”叔叔阿姨好,我平时在北京,工作不累工资够花不考虑出国没有对象事业优先不用介绍谢谢”。这招招叫“先出手”;

  再者还有,古人云三十六计,“叔叔阿姨新年快乐,我先进屋了”,百试不爽,古人诚不欺我“走为上计”;

  最后,终极绝招!买大堆绝味鸭脖在家,叔叔阿姨吃开心了辣爽了谁还有功夫理你?自己也可以躲房里追剧啃鸭脖,见不着还能问啥?啃一啃鸭脖啥烦心事都没了。

  小编的妙招怎么样?你都被亲戚追问了什么问题?又是如何机智应对的?一起出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