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味鸭脖春节大放送 年年有鸭享钜惠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7 16:4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很快过完了,快递员也该上班了,绝味鸭脖官方旗舰店福利仍在继续。

  红红火火过大年,岁岁年年绝味鸭,在春节期间各种食品涨价的时候绝味鸭脖持续大优惠,给广大喜爱绝味的人一份春节好礼。

 

  只要进入绝味鸭脖网上旗舰店,5元,20元,50元代金券随你领,只要你进店选购,无门槛就可使用5元代金券,满99元就能用20元代金券立减20,满199元减50,并且全场包邮。更有绝味招牌产品乐享价抢不停,好事成双,钜惠放送。

  招牌麻辣风味,麻辣入骨,层层刺激,多重口感不断充盈着味蕾,让人欲罢不能,只要尝过的人都会难以忘记。甜辣黑鸭风味,甜得够味,辣得过瘾,甜辣两种滋味完美搭配,代表产品甜辣锁骨,入口甜中带辣,辣中透甜,好吃不腻,很适合和家人及朋友分享。

  绝味鸭脖都如此热情,刚吃腻了大鱼大肉的你怎么可以绝味盛情,在寒冷冬日的末端,一起来和鸭脖来个约会,享受休闲美食的诱惑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