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师傅老坛酸菜之熊猫村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08:3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回说到阿宝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回到了熊猫村的怀抱,父亲李山正在制作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等待阿宝的回归只见:

  “揭坛而起”、“拈菜指法”、“飞盐走壁”、“双椒合璧”加上终极秘方“老坛活水”,一碗香喷喷的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便出炉!

    “快来尝尝新鲜出炉的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李山招呼道

  “儿子,欢迎回家!我来带你看看我们新建立的家园吧!”李山说道

    “爹,怎么有这么多人啊?”

  “这些都是中原人,他们传授给我们武功,我们教他们做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 快看前面!前面就是酸菜馆! ”

  “阿宝啊!这绝世好面的原料最重要的就是活水老坛腌制的酸菜,鲜香爽脆。‘拈菜指法’也是很有讲究的噢!你要不要也来试试?”

    “哇!爹,这是面馆吧?”

  “对!可不要小瞧这个面馆 ,听师傅说,之前你练过筷子功!要不要来试试这‘飞盐走壁’的招式?康师傅老坛酸菜面放料精准,恰到好处,才使得味道如此酸爽美味!”

    “功夫馆!这里竟然可以合影留念拍照!”

  “你可是所有想要习武之人,之熊猫!的偶像!我特地为大家开辟了这个地方让大家在你的故乡留念,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快去给小朋友签个名啊!Everybody is kung-fu fighting !

  就这样,阿宝跟着父亲李山,在熊猫村里和中原人一起学康师傅老坛酸菜的精髓32式,准备一代一代地将这美食传承下去。

  为了答谢大家的热情,阿宝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份还乡之旅终极大奖,将在3月揭晓!尽请期待!

新闻表情